【禁闻】2月14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陆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感染人数众多 北京一小区被封死

武汉肺炎在北京蔓延,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石景山、大兴、怀柔等区都已经有了确诊病例。网友2月13号上传的视频显示,石景山区远洋山水小区的大门已经彻底被封死,没有人出入。视频中一名女士说,当地很危险,感染的人很多。

武汉中心医院护工确诊后 流落街头

武汉中心医院南京路住院部的几名护工,日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院方要求她们离开医院,自己解决隔离收治问题,但这些护工都是外来打工者,在武汉没有固定住所,无法联系社区隔离,只能流落街头,成为移动感染源。

山东东营高速出口拦截车辆 集中隔离

2月14号,有网友上传视频说,山东东营高速出口,警察拦截过往车辆,不管是从哪里来的一律集中隔离14天,每天收费100元人民币,14天后等居委会负责人来领。

武汉中心医院有物资不分发 医生求助

武汉中心医院的一名医生2月13号自录视频在网上求助,说他们的防护物资不够,口罩是工业口罩、防护服薄如蝉翼,请求社会捐助。

但同一天网上流传的另一则视频则披露,武汉中心医院总院的医疗物资科,库房里面物资推得满满当当,但是不分给科室,目的是为了领导检查、记者采访时,可以打开仓库说,我们不缺物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