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疫情肆虐 中共官场乱象频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武汉肺炎疫情肆虐,中共官场更是不太平,乱象频出。社会慈善捐款被武汉市慈善总会上缴市财政,刚建成的武汉雷神山医院呼吁外界捐赠口罩防护服,疾控中心人员高价倒卖口罩,各地政府甚至传出互抢物资的惊人事件等。

习近平2月5号刚说完:要规范捐赠、受赠行为,确保受赠财务全部及时用于疫情防控。

中共机关报10号就披露,武汉市慈善总会于1月27号起,将27亿元社会捐款上缴武汉市财政。

在舆论压力下,武汉市财政局称正在办理对捐款的支出明细公示。不过财新网12号报导指,目前该局并无公示。

有学者向媒体表示,慈善总会的做法于法无据。如果钱已经上缴政府财政,追回来也很困难。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武汉慈善总会的做法,它一方面完全违背了慈善捐助的原则、规定,它也是对那些善心人的欺骗,同时也是对那些应该受到捐助人的犯罪。”

12号,武汉市慈善总会被迫发文回应,27亿捐赠款已用于三方面,其中包括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等的建设改造,治疗设备、药品耗材购置等。

不过就在前一天,雷神山医院发出公告,呼吁社会捐赠口罩防护服等。

网友说,这也够令人震惊的。一家刚成立的医院,如果连口罩都解决不了,还怎么救人?

另外,自称是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12号发帖说,现在上班连薄如蝉翼的隔离衣都没有了。

网友纷纷跟帖:“太奇怪了,全世界的物资拼了命的去了武汉,武汉一线医疗人员现状居然还这样?”“希望大家的愤怒,能劈开武汉的黑洞。”

而广州疾控中心副主任则被网友揭露,高价倒卖医用外科口罩。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表示,这些乱象的最根本原因,就是共产专制这个暴政体系。

盛雪:“现在它这种做法无异于在间接杀人。疫情爆发后,让所有人都处于可能被感染、丧命的境地,像它贪污那些医疗器材、医疗设备,甚至倒卖,就把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完全当成了给这个暴政去卖命的工具。”

盛雪指出,中共还在大张旗鼓的煽情,让很多医护人员不仅在前线卖命,还回过头来感激中共对他们的迫害。至今还有很多人看不懂中共这种毫无底线的邪恶。

盛雪:“所以说中国今天的状况,它不是没有足够的物资,而是中共胡乱的作为,背后还是因为它完全以自己的权力出发的。一是维护它权力的稳定,二是维护权力的特权。”

盛雪说,中国这些救援物资是在官员家里、在红十字会、在海关的仓库里。中共不仅垄断了权力,垄断了慈善,还垄断了老百姓的自救之路。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这些乱象也让全世界认清了中共是不可救药了。首先,它在世界以前打造的所谓中国模式彻底破产。第二,它在疫情当中,制造的人道灾难,加重了疫情。中共成了最大的病毒了。”

由于疫情失控,防护物资严重缺乏,各地政府还不断上演互抢物资的惊人事件。台湾知名主播张雅琴最近有感而发,说“一个中国已经破功”“各省都独立啦!最明显的就是大理市拦截了重庆市的口罩”。

中国传染病疫情专家钟南山则在两次预测疫情拐点,都没有出现后,2月11号,又声称2月中下旬是峰值,但峰值不是拐点。

对此,网友说:“钟南山当十分了解内情,但却不敢也不愿意道出实情”“这支肉喇叭快失效了”。

邢天行:“钟南山所讲的这些东西,跟真正的情况相比较,他还是为中共政治来宣传,来涂脂抹粉。”

网友感慨:武汉不是毁于肺炎而是毁于共匪。

盛雪则强调,如果没有一个有效手段,中国马上就会发生大面积的人道灾难,饿死人。所以老百姓一定要想办法自救,冲破中共的信息和人身封锁。至少在舆论上要想办法触动中共,让它感到恐惧。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