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麦氏兄弟推出总统日高端家具床垫促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为庆祝总统日的到来,麦氏兄弟家具尔湾店将推出高端家具床垫促销折扣活动,保证最低价,让顾客感受最省心的家居购物体验。

麦氏兄弟家具发言人 Rit Mathis:“Temper pedic床垫可以节省最高500美元,Sterns and Foster套装可以省下最高800美元,所以这时候买床垫非常划算,此外,在我们的高端设计家具区,Lexington、Bernthardt、ART,这三个顶级家具品牌还有额外折扣。”

除了高端家俱品牌最高15%的折扣,麦氏兄弟还为庆祝成立60周年,推出了特价高品质家具,超低价格让购物惊喜不断。

麦氏兄弟家具发言人 Rit Mathis:“我们跟厂家要了特别折扣,来庆祝60周年,在这里你能找到好多款式的沙发、餐桌等都有特价,我们要到了自己都难以置信的价格。”“但不仅仅是低价,麦氏兄弟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快速提货,你在店里看到的,我们仓库都有现货。”

麦氏兄弟家具尔湾店占地16万平方呎,不但汇集各大高端品牌家具,提供室内装饰和家具一站式选购,而且还有大型户外庭院家具展区,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麦氏兄弟家具发言人 Rit Mathis:“这里曾是Lowe’s商店,我们在原址上合并了旁边的两个商户形成一个大展厅,整体单层设计,拥有舒适的高房顶空间,从一片空白到现在的时尚高端的展厅,展现了业界的最高水平,我觉得做的很棒。”

总统日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到店内详讯。

地址:13300 Jamboree Rd, Irvine, CA 926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