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防疫官员临阵脱逃 携家人到泰国躲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已有多名中共官员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丧命。近日,湖南一名防控疫情的官员由于害怕被感染,临阵脱逃,携家人到泰国躲避。

据中共官媒报导,湖南张家界市疾控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科长李文杰,因擅离职守、临阵脱逃,被给予撤职处分,涉及的其他问题在进一步调查中。

1月21日,李文杰被抽调到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疫情信息报送工作。他获悉该市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后,害怕自己及家人被感染,遂从单位取走个人护照,于1月30日携家人乘飞机到泰国躲避疫情

期间,李文杰向单位谎称其母亲和武汉有关人员有接触,自己在老家自行隔离。

李文杰携家人到泰国躲避疫情的事情曝光后,经多次劝返,他于2月9日下午乘飞机从泰国返回张家界。随即被撤职。

同时,张家界市疾控中心中共党办工作人员熊月凤、市卫健委人事科科长伍燕,也因未严格执行中共护照集中保管有关规定,被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

这场祸及全球的世纪大瘟疫是中共一手制造的,中共在疫情爆发之初隐瞒并封锁消息,导致错过最佳防控时期,疫情扩散全球,数以万计的民众感染和死亡。中共体制内官员也有多人染疫死亡,令中共官场人心惶惶。有网友说,“病毒不长眼啊,谁都别想跑!”

染疫身亡的包括中共原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巡视员文增显,68岁,1月31日去世,死前没有确诊;中共湖北省住建厅计财处处长王同初,57岁,1月30日去世;中共原黄石市市长、现任长江财险集团董事长杨晓波,57岁,1月27日去世;中共原武汉市民宗委主任王献良,62岁,1月26日去世。中共北京天合光能副总裁、中国商用价值群执行总裁杨军,于1月27日去世,年仅50岁。

另外,湖北还有多名中共高官被确诊。有网友发帖统计“让领导先走”的名单,还有网友调侃说:天道可轮回,苍天饶过谁,领导先走一步,给革命小将探路。这病毒胆子忒大,没有党性,没有人性,要对党员和舵手下手了!

此外,由于医院隔离中心条件恶劣,缺衣少药,被指“死亡集中营”,许多官员因此逃避,拒不接受隔离治疗。日前,中共湖北省原司法厅副厅长陈北洋就因为拒不接受隔离治疗,遭公开举报。

2月13日,大陆微博上出现一封“桃山村小区数百业主十万火急求助举报信”,举报该小区退休厅级官员陈北洋家中有人确诊染疫,拒绝到医院隔离。当地社区被迫同意他在家自我隔离,并将其家门贴上了封条。但物业发现封条被损毁,确认该户有人出门。

物业还反映,陈北洋经常在小区散步,甚至多次出入小区,造成小区数百民众惶恐不安,十万火急求助。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