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怒骂中共:腐败的政权 邪恶的社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武汉市疫情失控,近日来从中国各地不断调遣殡葬人员增援武汉,显示武汉感染疫情死亡人数超乎外界想像。日前,推特上传出一段视频,一名武汉女士怒骂中共是邪恶政权,牺牲的是平民老百姓,我的家人,我的父母都在家等死。

武汉市爆发肺炎疫情以来,由于感染人数实在太多,医疗系统超负荷运转,已处于半瘫痪状态。市民求医无门,饱受病痛折磨,在死亡线上苦苦挣扎,民怨沸腾。

有网友日前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一位武汉大姐王小小在视频中怒骂中共政府:中共党内,你搞我,我搞你,牺牲的是平民老百姓,我的家人我的父母在家等死,没有人关心我们平民老百姓的性命,有钱也买不到药,有钱也买不到病房。

这位武汉大姐还说:香港、西藏、台湾独立她都支持,摆脱共产党的邪恶魔爪。(中共)腐败的政权,邪恶的社会,没有一个人可以自由地发声。只要有人发声就会去警察局拘留、判刑,法律是他们说了算的。

她还表示:现在我要站出来为我的父母,为我的家人发声,为我的后代可以自由地生活发声。我知道这很危险,但是我已经受不了了,满医院的人,没有病床,没有医药,CCTV的新闻全部都是假的。我要发声,为自己发声、为武汉人发声,为中国同胞发声。

有网友在视频下留言说:“能够勇敢的发声的人越多越好。只有众人拾材中国才有救。”

“希望中国人可以团结起来,对抗共产党。”

“令人尊敬的姨姨,不要让她孤单,今日不反抗,以后世世代代做奴隶,勇敢站出来,为自己为下一代,无论结果如何,总算对得住自己,祝姨姨好人一生平安。”

“王小小,您在为很多老百姓发声!让全世界都听到吧!”

“一个嘴里说爱人民的政府,会为了面子,把疫情隐瞒;一个嘴里说爱人民的政府,为了稳固自己的政权,到这一刻还是面子经济先行;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可以支持一个视人命如草芥,弃人民于不顾的政府,这不是天灾!这是人祸!#爱国不爱党#只有改革才有出路#不要共产党#共产党不倒中国不会好。”

早前,这位武汉大姐也有一段视频在推特上流出,在视频中,她坐在床上面对镜头愤怒地控诉中共:政府说2020年小康,现在哪里是什么小康,我们亲戚都没了,人都没有了,还有什么小康。我们求求你们(中共)走吧,下来吧,我们不需要这种腐败的政府,我们要这种政府干什么?牺牲的都是我们老百姓,你们(中共)到底是人是鬼,还是魔鬼呀,你们到底在做什么?

不少网友在视频下留言点赞:

Charlie Lee:“说的好,连TMD命都没了,哪儿来的小康?”

清茶一杯:“她说对了,中共政府的确是魔鬼。”

Understand the World:“中国人快醒了!”

海狼:“希望墙内民众能够迅速觉醒,ccp不除没有好日子过!”

绝不支持不能反对的政府:“说对了,一个不受监督的政府,只能是魔鬼!”

武汉市封城至今,中共官方没有拿出一套合理地治疗和防控疫情的方案,所谓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被指是“死人坑”,让重症患者自生自灭;方舱医院则公开表示不给患者医治,被外界批评是“死亡集中营”,把成千上万的人集中在一起,交叉感染等死。

现在,湖北多个城市又实施“战时管制”,把居民封死在楼栋里,不准出门。专家批评中共的极端做法会引发人道危机,恐出现饿死人或病死人的惨剧。

由于中共隐瞒疫情真相,官方数据不被外界采信,但近日各地突然增派殡葬人员支援武汉,可见感染死亡人数超乎外界想像。

大纪元日前调查发现,武汉2家殡仪馆在一天内就火化了约341具患者遗体,引起外界轰动。台湾病毒专家苏益仁日前分析,武汉市现在的感染人数至少有50万人。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