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区“封楼” 居民无奈用水桶吊食物(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恶化,各地都实施封闭式管理,一些城市还实行政府统一配送食物。在推特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居民小区楼栋疑似被封,居民不能出门,纷纷从楼上放下水桶,楼下有人员往水桶里放上物资,民众再把水桶拉上去。

网友“想像人”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从画面中可见,一栋居民楼,家家户户都从楼上放下一个用绳子系着的水桶,楼下有人往桶里放东西。

推友在帖文说这是在用水桶运水,不过从视频中依稀能听到好像是在说“菜都是装好了的,桶放下来就行了。”,还能看到有人拎着一黑色塑料袋放入桶里,估计可能是给居民配送生活物资的,有些桶已被居民拉上去。

由于疫情扩散,中国超过80个城市实行封城和半封城,疫情严重的湖北十堰市张湾区、孝感市大悟县、云梦县日前相继宣布实施“战时管制”,所有小区一律全封闭管理,居民不能出门。生活物资由专人采购、配送。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