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塞进6颗网球 美国小狗可望创世界纪录(视频)

陈俊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美国纽约州一只6岁小狗喜欢玩网球,它可以在嘴巴里塞进6颗网球,可望刷新世界纪录

这只名叫芬利(Finley)的拉布拉多犬可以独自将地上的6颗网球含进嘴巴里,并保持网球不掉落一段时间,而无须其他人的帮助。

饲养芬利的家庭将它的这项创举拍成照片和短片,并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吸引了不少网民的关注,现在它已经有3万多名粉丝。

莫洛伊(Erin Molloy)是芬利的小主人。她在它10周大时将它带回家里,与父母一起养它。他们在它2岁时发现它有这项天赋,当时它已经能用嘴巴含进4颗网球。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现在已经能在嘴巴里塞进6颗网球。

这超越了由德州一只黄金猎犬在2003年以口含5颗网球所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如果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芬利将成为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这只小狗可以独自将地上的6颗网球含进嘴巴里(视频截图)

在过去大约一年来,莫洛伊一直和吉尼斯世界纪录联系,希望芬利的这项纪录能获得认证。不过,申请认证是冗长的过程,因为该组织要求申请者提供影像、证人陈述和多次尝试,但莫洛伊与家人相信,芬利的创举不久就会获得正式认可。

在此之前,芬利还是继续享受莫洛伊一家人对它的宠爱。

莫洛伊的父亲表示,芬利过着像国王般的生活,而它本身就喜欢用嘴巴咬网球,他们从未强迫它这么做。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