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封口丧心病狂 警察连垂死患者都不放过

有网友说,如果讲李文亮揭露了被官方刻意隐瞒的疫情,那么伯曼儿则揭露了武汉封城之后的人道灾难!

李文亮大家都知道,伯曼儿是谁?

她是一位湖北女大学生,微博账户名叫“伯曼儿”。因发烧住院,1月24日伯曼儿被查出肺部有问题,期间她冒着被抓的风险,在抖音和微博直播自己的住院经历,曝光医院方面只是每天给发两颗奥司他韦,既不给她做CT,也不给她做血常规检测,甚至也没有输过液。接着自己又开始上吐下泻,感觉自己身体很虚弱,快撑不下去了,已经写好了遗书。

因为真实的描述了自己的感受和面对的困境,伯曼儿迅速引起大量网民的关注而成为“网红”,警察因此找上门去向她的父母亲施压,称她在微博及抖音发布负面新闻,表示若不删就将人带走。对于警方的要求,伯曼儿强调:“我人在医院隔离,说的句句属实。”

2月1日中午,这位女大学生发贴文说,我挺过来了,医院见我没死,把我的氧气掐断了,……他们联合起来谋杀我……我死不瞑目!

此后,她账号上的相关微博被删除。

不料消声10天后,也就是2月12日,伯曼儿突然又发了一个“认错视频”。

视频中,面容憔悴的她躺在病床上,鼻孔插着吸氧管,对镜头说:“我已经解释清楚了,因为我的粉丝量很多,我也希望相信我的粉丝们也不会去造谣,你们都会鼓励我,我相信我的家里人也很期待我能够回去,我也会很努力去对抗这个病毒。”

伯曼儿接着还说:“我们也要相信国家、相信政府”,在说这段话的时候,她紧紧闭上双眼。

同一个伯曼儿,十几天前还在怒斥医院“谋杀”自己,气愤至极的表示“我死不瞑目!”,十几天后却忽然一个大转身,告诉人们“要相信国家、相信政府”,你相信这会是真的吗?我肯定不信!

为什么不信?因为这完全违背逻辑。

伯曼儿住院后的遭遇她在微博里已经写的清清楚楚,她对自己的遭遇已经到了“死不瞑目”的地步,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仅仅过了十几天之后就说出“要相信国家、相信政府”这样的话呢?如果没有特殊原因,你相信一个躺在病床上处于吸氧状态快要死的人,会特意录这么一个视频发到网上公开认错吗?再看说“我们也要相信国家、相信政府”时的伯曼儿,双眼紧紧闭上,眼里强忍着泪水,连声音都变了,肢体语言明显显示她说这话时“口不对心”,认错是被迫的。

被谁所迫?当然是之前找到伯曼儿父母,威胁她若不删微博抖音就要将人带走的警察!

从伯曼儿的微博中看,警察找到她父母威胁了一番之后,她不但没有立即删除有关微博和抖音,反而还在微博上曝光了警察的恶行。他们能放过她吗?当然不会。即使伯曼儿没有曝光他们,他们也不会放过她。因为他们的主子中共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敢于曝光真相的人——不会放过李文亮,当然也不会放过伯曼儿。

接下来的事情就可想而知了。见伯曼儿没有删微博和抖音,还在继续曝光,恼羞成怒的警察直接去了医院。具体细节我们虽然不知道,但可以肯定他们对伯曼儿施加了极大的压力。身处生死攸关的险境,伯曼儿出于强烈的求生本能,最后不得不违心认错,表示“要相信国家、相信政府”。

微博上有些五毛,小粉红,说伯曼儿造谣,说她是医闹,说她诋毁医护人员。她的生命都以小时计算了,有什么必要造谣?我觉得骂她的这些人和开豪车为中国人加油的人其实是一类人,这些人最擅长的就是踩着同胞的尸体,呼吁人权,还有那些说她医闹的人,请问你们看到过她哪怕一条微博或是评论是在咒骂或是责备医护人员的吗?就有那些水军开始抹黑她,说她制造医患矛盾,咒她死,说她联合国外势力,说她是为了增加粉丝,为了蹭热度,为了红,我就想问问谁能拿生命去蹭热度,还勾结国外势力,你们是不是中国式洗脑谍战片看多了?就算你们没脑子,用脚后跟想想,一个20多岁的小姑娘,刚刚确诊了新型冠状肺炎,有什么比求生欲和活下来更重要?

网上有消息说,几天前伯曼儿已经去世了,这个消息目前尚无法得到证实。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警察对她的摧残和凌辱再次证明了一点,那就是中共的邪恶完全超乎人类的想像!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