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寒酸的酒店: 客人只能睡水泥管 一晚却要358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6日讯】墨西哥迪坡斯特兰小镇有个酒店水泥管酒店酒店设计十分具有创意,出自著名设计师Tepozltlan,这里的每间房长3.5米,宽2.44米,空间极其狭小,房间里只能放一张床和一张小桌子之类的必备物品,不过这样的酒店一晚上就要大概358块钱人民币。

水泥管酒店的房间像是一个水泥管子,下半部分放床,上半部分可以留出来放行李,这里也没有独立的卫生间,客房几乎都是一样的设施,不过只是分单人房,双人房等,所谓的双人房就是两个打通的水泥管子,还有家庭房,也是好几个水泥管子相通的,但本质还是水泥管子,没什么区别,这样的酒店一晚上却要358块钱。

虽然空间比较小,可是房间里该有的东西大都都齐全,比如窗帘,玻璃的门窗,在房间里还有服务开关,若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只要按下开关,服务人员马上就会赶来为你解决问题,服务非常到位。

若是无聊无法入睡的话,酒店还会送你个布娃娃,让它与你作伴,若是还是失眠,服务人员还提供讲故事的服务,真是太有心了。

该酒店设置在当地的一个公园中,近距离感受自然的生活实在是清闲自在,令人神往,打开窗,就算是多么糟糕的心情大概也会被扑面而来的清新之气所吹散吧,怪不得无数游客愿意花费385元的价钱,也要去体验一番呢!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