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院情报委高官反击民主党 力挺川普发推论战左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7日讯】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努内斯(Devin Nunes)周日(2月16日)表示,他支持川普总统在推特上与左媒论战。他是在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在压力下抱怨川普发推后做出上述表态的。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2月16日报导,在周日的《福克斯与朋友们周末》(Fox & Friends Weekend)节目中,努内斯回击民主党人的批评,支持巴尔介入川普的前顾问斯通(Roger Stone)案的量刑,并捍卫川普使用推特评论正在审理的刑事案件的权利。

努内斯告诉《福克斯与朋友们周末》节目,关于在巴尔那里所发生的事,他认为人们需要理解,巴尔不仅在清理来自奥巴马政府的混乱局面,而且也在清理通俄门事件惨败所留下的混乱局面。

他说,纳税人支付了数千万美元来资助时任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调查团队,而该团队一直在“试图使我们处于对美国总统永久政变的状态”。

媒体上周二报导,斯通案的检察官建议判他入狱7至9年,司法部对此感到震惊,认为该量刑“极端、过度且严重不相称”,并建议减刑。川普也发推批评并质疑检察官的政治偏见,并呼吁不能允许这种司法不公的现象存在。

但民主党人就此发起新一轮攻击,指责川普和巴尔“滥用权力”,并施压巴尔辞职。

面对压力,上周四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巴尔公开抱怨川普发推评论斯通的量刑,声称川普的推文“使我无法进行工作”。

巴尔本人也在遭受攻击,但作为内阁成员,他如此批评总统是很不寻常的。

但是对于左媒故意歪曲巴尔的抱怨,努内斯认为,巴尔说的很清楚——他没有说要停止发推文,因为事实是,由于90%的媒体都是坚定的左派、且实际上只为民主党工作,所以总统必须能够发表推文。

努内斯说:“他(川普)建立起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覆盖数百万美国人、全球数百万人……因此总统必须发推文。同时,司法部长必须能够做他的工作。”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