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无畏号博物馆儿童周免费开放 至22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适逢纽约的公立学校放寒假之际,位于曼哈顿的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举行“儿童周”,免费对公众开放。

今年的儿童周活动从2月15日到22日,每天都有丰富、截然不同的活动和节目,包括:动物表演、天文秀、百老汇歌舞秀等。

纽约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市场部主管 Desiree Siegel:“我们邀请了特别嘉宾,NASA的宇航员整周都会在,他会介绍在太空的生活。我们的儿童周有不同的主题,包括:音乐主题、野生动物主题、科技主题,照顾不同年龄层孩子的兴趣。”

通过观察、触摸,了解动物的习性,在这里,孩子们可以零距离跟平时看不到的动物接触。

现场民众李太太:“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启发,我们觉得很幸运,在美国这里有这么多的活动。”

现场民众 Le:“她来看很多的动物,非常陶醉在表演里面。”

儿童周的目的是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寓教于乐”,学习STEAM,也就是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领域的知识。

现场民众胡太太:“对,对孩子来说我觉得思维啊、动手啊,各种协调都是一种促进。”

记者:“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的儿童周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22日,而且每天的节目都不一样,详情可以到网站查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Intrepid Sea-Air-Space Museum)“儿童周”
日期:2月15-22日
地址:Pier 86, W 46th St, New York, NY 10036
电话:(212) 245-0072
网站:https://m.intrepidmuseum.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