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新疆防疫公安无征兆倒地全过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武汉疫情爆发以来,各地频传市民突然倒地的消息,但多数只能见到病患倒地后的视频或照片。而日前网上传出新疆一名公安行走中突然无征兆倒地的监控视频。

该视频最早上传到中国短视频网站抖音上,2月13日流传到海外,也成为一些专家观察武汉肺炎病症的特别案例。

视频中,三个公安正背对镜头并排行走,走在最右侧的一名年轻男公安突然腿软倒地,倒地前没有任何征兆,看不出有任何异样。

视频字幕显示,这段视频是一家建材店前面的监控镜头拍摄。突然倒地的是新疆伽师公安周顺鑫。视频指,他是在“战疫防控一线的工作岗位上晕倒”,“随后被送医救治”。但没有说明救治的结果。

疫症患者突然倒地死,是中共官方为“防恐慌”极力隐瞒的内容。因此外界很难知道致死的具体原因。早前有医生在网上分析指,可能是病毒攻击心肌,引发心脏突然停跳,因为人体无法感知心肌受损,所以才出现无征兆倒地的情况。

日前,身在武汉的上海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钟鸣在接受陆媒采访时也提到,很多病人都有心肌损伤的标志物的升高,所以病毒很有可能也会损伤心肌,有类似于心肌炎的表现。

他还表示,有些重症患者,不仅仅是肺的损伤,病毒对心脏、肝肾,包括循环系统、血液系统都有致命的打击。有的病人早期发病并不是非常凶险,但是后期突然会有一个加速,病人很快进入一种“炎症风暴”,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这和单纯肺衰竭不一样,重症室有ECMO和呼吸机等可替代肺功能,但对多器官衰竭则无能为力。

对于患者突然猝死的原因,也有专家认为是因为年轻人身体反应激烈导致过度免疫,引发更严重病症和死亡率。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彭志勇对陆媒表示,重症室约三分之一病患会出现全身炎症,导致多器官衰竭,并非和特定年轻人有关。只是在某些病人身上,这个过程非常快,即便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情况下,两三天时间就发展成病危。

他还提到,武汉新冠病毒最大的危害是攻击人的免疫系统,导致淋巴细胞下降,肺功能受损,从而呼吸衰竭而死。也有很多病人因为免疫力下降,导致多器官并发症,多器官衰竭而亡。通过重症室的临床观察发现,新冠病毒的发作周期一般是三周,病人如果熬不过三周就会死亡。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