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武汉肺炎疫情的未来看印度南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 的微视频。

赵培:咱们上个微视频说了中共第一阶段斗武汉肺炎失败了,2020年2月13日湖北换将了,习近平的嫡系上海市长应勇走马上任湖北省委书记,武汉市委书记也换人了。什么时候需要换将呢?打输了才会换将,中共在湖北的防治肺炎第一阶段已经失败。湖北疫情已经掩盖不住了,应勇上任第一天就宣布12号新增确诊病例14840,有人说这是把前任掩盖的病例都报出来了。不是的,湖北掩盖的病例不止这些,中共还是在重复制造数据上的疫情拐点,也就是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以后缓慢下降。好些专家用这些假的数据分析,怎么努力也得不出正确结论。

中共解决不了湖北肺炎,但是又舍不得经济利益,就造成了中国人的一个困境,一方面封省,一方面要求工厂复工。这两者是冲突的,工厂复工就可能造成交叉感染,肺炎控制不住。封省导致物流不畅,原材料和产品运输都受影响。中共用于搜刮钱财的房地产等行业也危机了,房地产商恒大宣布2月18号全国楼盘75折甩卖,所以2月底又成了中共经济上的大限。

中共能怎么做呢?围死湖北全省,消灭其它地区的疑似病例,至于怎么消灭呢?秘密隔离,能活下来就活下来,快死的就当场火葬。如果湖北能作假更好,不能作假就会贿赂世卫宣布中国除湖北其它地区疫情解除。

那么肺炎疫情有希望解除吗?看天了,真的是指望高温天气了。第一个实验地区就是印度南部,2月11日印度南部肺炎疫情爆发,隔离了3218人,3例确诊并且都有中国旅行记录。如果炎热的印度南部不出现交叉感染,特别是第一例确诊病人2月14日出院后不携带病毒,那就证明炎热能抑制病毒扩散,湖北人挨到夏天或者大家天天洗桑拿、烤炉子也可以。

大家猜猜中共能怎么做呢?继续吹嘘自己“战胜”了肺炎,要不是中共,肺炎不至于闹这么大。至于共产党在整体策略上错在哪里呢?咱们下一期微视频再说。如果天热有用的话,大家要想挨到夏天,就必须自救甚至自治。有人说,这不就是造反吗。其实在中共眼里全中国人都是反贼,大家想一下,我们绕开中共红十字会直接捐给医院就是走私,这跟古代私盐贩子一个罪过。随着中共围困全国,不光是口罩各种物资紧缺会越来越严重,大家自救方式之一就是走私,以物换物,恒大的房子估计换不到一箱口罩。共产党看你就是造反了,甚至在网上说下瘟疫的实情,15年有期徒刑,这也是造反的量刑。

现代的起义也不是傻到拿刀拿枪跟共产党死磕,大家彼此成立互助组,互通有无,集体走私活下去,这在共产党看来就是造反了,因为大家抛弃了中共的体制了。所以有组织的自救就会演变成自治,大家怎么信得过彼此呢?1978年凤阳小岗村分田到户是写了一份“生死状”,现在全国不可能写一份生死状,大家可以拿退党证书作证,村长、县长有退党证书就可信,即使他投靠共产党也属于历史反革命没有好下场。习近平也一样,公开退党了才能证明你不镇压大家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