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7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陆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中国多地间歇性停电停水断网

中国各地的疫情防控措施升级,据湖北多地网友披露,孝感一些地区,还有襄阳、武汉等地,2月15号出现间歇性断电,黄冈地区还出现了停电断网,一些乡村地区也出现了停电停水。有民众抱怨说,天降雨雪,隔离在家,还突然停水停电,这也太难了吧。

而湖北的情况在全国并不是个例,一名甘肃庆阳民众表示,自己所在的小区已经停水多日。东北牡丹江市也有市民也说当地15号被封网。

骇人听闻 武汉焚尸炉烧活人!

2月16号,网友在推特贴出的一张图片显示,一个用户名叫“佟懿轩”的人发贴说,他的父亲在医院,还有体温,可以睁眼说话,就被装进两层尸袋拉走了。一个32岁的轻症病人马上就被推进来,接替了那个床位。贴图的推友说,武汉殡仪馆招工,条件是不怕鬼,胆子大,其实焚尸炉里的叫声不是鬼,而是没有死去的人。由于事情太过骇人听闻,很多网友都表示难以置信。

佳木斯公安街头抓捕没有出行证的居民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对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公安在街上抓捕没有出行证的居民,2月13号, 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被抓的人全部被带到一个建筑物内隔离。另一段视频显示,有民众不满公安设置关卡阻碍出行,强行开车闯关。

防疫升级 武汉等地完全禁止居民外出

2月17号,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中,一个大音箱在广播武汉市政府的紧急通知,说从现在起,小区完全封闭,原来每户7天可以一人出行购买必需品,现在取消,也不允许在小区散步。违规者上报派出所,直接抓走。

另一段视频显示,湖北孝昌县一条街道, 两边的居民住宅大门都被木条、木板封死。有网民质疑说:假如遇到火灾那就一个都跑不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