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声唤醒中国人 洛民众纪念李文亮医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为纪念因感染武汉肺炎去世的吹哨人李文亮医生,洛杉矶的年轻人及留学生们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附近举行了悼念仪式,并呼吁中共开放言论自由,期望中国百姓能尽快觉醒。来看报导。

参加悼念的民众手举“悼念李文亮医生”、“捍卫言论自由”等标语,为李文亮医生献花、点燃蜡烛及签字留言,并用吹口哨的方式来表达对李文亮医生的追思和哀悼。现场民众更纷纷感慨中共压制言论自由的代价。

民运人士杨晓:“我不明白李文亮医生必须用生命才能捍卫自己的人权自由,他都没有争取自己的言论自由,仅仅是发出了自己的言论自由,就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前UCI学生张涵煜:“在发生了这么严重的公共危机事物之后,他们第一想的不是我要上报,我要公开透明,而是我要把它压下去,至于维稳过程中牺牲了多少无辜鲜活的生命,他们并不在乎。”

很多民众认为,这次李文亮医生事件将使中国民众大范围觉醒,认识到言论自由的重要。

维权人士界立建:“我觉得这是很多年轻人觉醒的一个信号,国内很多人在共产党这种恐怖、洗脑下,到最后一刻都没有觉醒。”

游客李然:“不光是像以前像中共迫害法轮功这样,非宗教的人员认为这是不关我们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如果你不出手制止这个独裁,这种违反宪法的行为,总有一天会引火烧身,因为言论不自由,所以最后我们有大量的同胞因为不知情而导致失去生命,包括李医生这样为我们吹哨的人,我相信这次会有一个大范围的觉醒。”

翻墙会创始人李鑫表示,言论自由相当重要,一旦中国民众开始接收真实资讯,中共必将灭亡。

翻墙会创始人李鑫:“我觉得言论自由在大陆的话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与其说是共产党实际说是谎话党,谎话连篇,我做了一个专门的反共翻墙会,帮助无数中国人从墙内翻到墙外,能看到事实的真相,目前来说非常务实,推倒这个防火墙的话,中共肯定要灭亡。”

悼念仪式最后,所有人合唱歌曲《送别》来缅怀李文亮医生。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