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反抗了!警察开枪也无惧(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中共采取封城、封门、断网抓人等极端措施抗疫,令各地民怨四起。一段网络视频显示,湖北孝感村民不愿意被封在家,纷纷反抗,警察开枪示警也无惧。

2月18日,网络传了一段视频说,警察开枪,村民不惧!在湖北孝感,全国封城措施最严的地方,村民不愿意被封在家,纷纷反抗,警察拔枪示警也没用!湖北人的零界点差不多要到了!那些在家关疯的人,将成为抗暴的导火线。

持续2个月的武汉疫情危机越发严峻,众多省市都采取了封闭管理。湖北省政府更是在封城的基础,16日宣布,全省所有城乡村组、社区、屋苑及居民点实行24小时最严格封户管理,所有非必须公共场所一律关闭,一切群众性聚集活动停止。

16日,就有网友发布一段湖孝感的视频并附文说,无限放大的权力和愚昧的管控方法,这病毒是靠堵门就能消除的吗?

视频显示,几名疑似政府人员挨家挨户把每一家人的大门,用几根大铁棒和大木棍钉死。视频中传出嘭嘭嘭钉门的巨响。

许多网友怒问:
“想饿死人吗?!”
“搞大屠杀吗?!”
“这些被封门的人都不会反抗吗?严重违法了!!即便是疫情期间,万一有火灾啥的,如何逃生?”

尽管湖北当地政府宣称为,为市民组织生活物资配送,但不少网友反应,当局没有提供居民购物买菜的配套措施,不少人正在挨饿。

2月16日,网名为“八荒以后”的网友在她的微博上说:“封城以来一直就没有吃饱过”,“武汉是一座被抛弃的城市”。他们没有囤积什么食物,一封城马上就面临饥荒。

她的男友说,自己一直没吃饱过,她哭着说,就你饿吗?难道我不饿吗?我也好饿啊。她真想从楼上跳下去,觉得一切太遥遥无期了,不知道能不能撑到城市解封。

(网络截图)

孝感网友“吴邪xy”:我们这早已经不让出门,也没有社区来管报备需要的东西,已经吃了10天土豆了,都是之前囤的,封城那天想着米最重要,然后所以除了米没力气拿别的了。

现在偶尔有喇叭在下面统一配送菜,只有一袋袋蔬菜,几根黄瓜莴苣就50,其余的什么都买不到,泡面,泡面多好吃啊,可泡面根本买不到。

(网络截图)

湖北荆州网友“是最美的小袁啊”:我们这也是,今天突然通知全部封闭不准出门,问居委会的人怎么购买物资,也没人回复,家里的菜还能支撑几天,但是对几天之后的生活很迷茫。

网友“Fang1r1”说,我在武汉,我每天吃泡面,然后超市不是一整天都开门,东西大家都在采购的,没那么简单的,我已经从86斤就变成80下70了,我真的好怕饿死在这里,我朋友给我买东西,寄不进来。

网友“Robin yang”表示:何止武汉?全国都一样。如果疫情没有好转,那么会怎样?没有工作可以开,一开就蔓延死;而且航班封了海运封了,会没有粮食运进来,没有禽类肉类进来,做为一个进口大国,再加上恐慌的情绪引导,最多撑三个月……然后家里有多余粮食的会被斗,或者直接跳入下一步:战争!

网友“just a guy”安慰大家说,“坚持一下,这群杂种不给你们吃的老天给,蝗虫很快就到了,都是高蛋白,可以补充一下。希望吃饱了不再跪着做奴才了。”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电视认罪(视频)
相关链接:武汉疫情有多严重?业界曝工厂正赶制百万尸袋
相关链接:恐怖!医院病房如停尸房 武汉成“死亡之城”
相关链接:记得泪别爸妈的武汉女孩吗?如今她也走了(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