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例武汉肺炎 韩国:感染途径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韩国这两天出现3名感染途径不明的武汉肺炎确诊病例,疾病管理本部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长郑银敬表示,从国内外疫情来看,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进入新局面。

中央社引述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今天(18日)通报,韩国新增1例感染途径不明的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例,累计达31例。第31例患者是一名61岁的韩国女性,没有出国旅游经历,在大邱市寿城区卫生站接受检测后确诊,目前在国家定点医院大邱医疗院接受隔离治疗。

17日确诊的第29例和第30例是一对老夫妻,他们的感染途径也还不明确。

目前还很难断定感染原因,但如果扩大案例定义范围,进行更多检查,可能会出现更多类似患者。

郑银敬强调,卫生部门在采取对入境者进行检疫、接触者进行自我隔离等应对方案的同时,社区要制定防控疫情扩散对策。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