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用6000个口罩被偷 日神户医院报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日本武汉肺炎疫情扩散,兵库县神户红十字医院传出,院内保存为医生和护理师使用的4箱共6000个口罩被偷。院方已报警处理,兵库县警署正在调查中。

“朝日新闻”报导,神户红十字医院准备给院内的医生和护理师使用的口罩共有12箱,每箱有30盒,每盒有50个口罩,平时保存在医院3楼的机房。

13日,医院工作人员进行检查时,发现上锁的机房中有4箱口罩不见了,这6000个口罩市价约要4万日圆(约366美元)。

因机房已上锁,能够有钥匙进入机房的职员工人数不多,但院方还是难以厘清窃贼的身份,因此已于17日报案并提出损毁报告,希望警方能查明真相。

日本境内已有66例俗称武汉肺炎的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1人死亡。而停靠在横滨的钻石公主号游轮则有454例确诊感染。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