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詹姆斯队三连霸 里纳德获MV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1951年开始,NBA全明星赛分成东区及西区来做对决,但从2018年开始,有了新的变革,将以往的东西对抗,改为由东西两区的队长,从入选明星赛的球员名单中,不分东西区来挑选队员,使得比赛可看性增加不少,从詹姆斯(LeBron James)队对上库里(Stephen Curry)队开始,到去年的詹姆斯和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分庭抗礼,今年再由他们两人带领球队来分出高下。

今年明星赛为致敬科比(Kobe Bryant)更改赛制,前3节打完,拿下单节胜利的队伍,获得10万美元给所属慈善机构。且每一节比数归零重计,前3节加总比分,以较高分者为基准再加24分为赛末点,先达标者胜出,第四节没有时间限制。

明星赛毕竟重攻轻守,表演意味较重,已卫冕两届的詹姆斯大军,首节就在洛城戴维斯(Anthony Davis)及里纳德(Kawhi Leonard)内外线夹击下,以53:41开出红盘。安德托昆波和安比德(Joel Embiid)第二节主打内线,沃克(Kemba Walker)外线火力驰援,安德托昆波队这节找到节奏,单节狂轰51分,单节以51:30逆转颓势。

里纳德夺下明星赛MVP。(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安比德和米契尔(Donovan Mitchell)篮下逞威,沃克三分长射,戈贝尔(Rudy Gobert)和席亚康(Pascal Siakam)接续灌篮,安德托昆波队一度将领先拉大到双位数,詹姆斯队拚命追分,第三节双方41打平,双方比分总计为124:133,决胜节将以谁先攻下157分为胜利条件,无时间限制。

詹姆斯。(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詹姆斯队急起直追,哈登(James Harden)罚球帮助詹姆斯队以154:152超前,但席亚康随后站在罚球线,两罚中一,詹姆斯回敬切入灌篮,助球以156分听牌。关键时刻安比德两罚全进后,戴维斯却被洛瑞(Kyle Lowry)犯规,第一罚未进,但第二球稳稳投进,帮助詹姆斯队如愿以157:155拿下胜利。

为了致敬逝世的科比,这次特将全明星赛MVP奖项开始改冠上科比之名,攻下全场最高30分,半场7记三分球追平纪录的里纳德,获得首座科比全明星赛MVP奖的荣耀。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