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正向光明 神佛正恩赐于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2月1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圣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演出再度爆满,现场观众震撼与神韵演出呈现的神性内涵与使命,大赞精彩美好。

口腔卫生师 Denise Hall:“演出中有太多值得观赏的,色彩富丽,舞蹈技法,舞蹈演员们完成高难度动作的能力,真是太了不起了。”

修复重建公司老板 Barry Nicks:“现场交响乐独一无二,融和了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很有意思。”

喜剧演员 Jennifer Eversfield:“对我来说特别的感动。我觉得舞蹈演员,演奏员,歌唱家们技艺都很高超。他们真的像期待的那样丰盈了观众的心。”

现场的许多观众都被‘为谁行恶’这出舞剧所打动,感受到神佛正恩赐于人,十分震撼。

口腔卫生师 Denise Hall:“对信仰的迫害真是太可悲了,而且迫害仍在继续。我很喜欢神韵传达的讯息,是很正面积极的,而且所有人都应该了解。”

“神佛与圣人恩赐于世人,神韵把这个讯息表达清楚,这是很棒的。”

现场观众表示了解世上发生的事情,以及传递真相都是非常重要的。

喜剧演员 Jennifer Eversfield:“了解真相对我来说很重要,对所有人都重要。这是很有挑战性的,全球民众作为一个共同体来面对。许多民众被噤声。人要能够表达心声,感官,举动,想法都是很重要的。”

口腔卫生师 Denise Hall:“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人理应了解世上发生的事,有人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真的很悲哀。而且很多人不知道迫害正在发生。”

喜爱神韵的观众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们的祝福。

修复重建公司老板 Barry Nicks:“所有的神韵艺术家们,继续努力工作,演出真的令人享受。我认为神韵的演出会非常长久在世界上。”

新唐人记者荣诗文、宋昇桦、承懿佛罗里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