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位议员走访太古广场 为商家打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9日讯】中国新年以来,北美最大的华人购物商场太古广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生意日益疲软。2月14日,多位议员来到太古,为商家打气,鼓励人们照常出来消费和娱乐。

2月14日是情人节,本是花店热卖的日子,可这些漂亮的花束却无人问津。

太古花店:情人节都没办法,都没人来。

整个太古广场冷冷清清,偶尔可以看见几个人影,往日最有人气的奶茶店也难以幸免。大部分店面只能看见工作人员,少数几家美甲店还在接待熟客。

太古商家Eva:受这个病毒影响,生意至少减了6-7成。租金和人工是两大冲击,如果业主本身不需要交租金,他可能可以熬的下去,可是像我们是租场地的,那么压力就会比较大。

太古商家:撑不下去了。

情人节当天,多位议员拜访太古商家,为他们打气。

安省省议员白必勤:安省卫生厅长与各级卫生部门紧密合作,他们掌控着局面,我们不应该夸大这次卫生危机。

安省省议员Logan:好消息是,加拿大还没有人传人的案例,人们不应该恐慌,一切可以照常。

太古管理层近日加强了商场卫生管理,希望能打消公众顾虑,提振人流和生意。

太古管理层翁先生:加强人手在厕所、洗手间,电梯的扶手,都增加清洁,很多进出口的地方都装了洗手液。

大多区的华人商家普遍受疫情冲击,包括华人聚集的万锦第一广场和大都会广场,人流下降了5-8成。中餐馆吃饭时间空空荡荡成为常态,这间著名的“味香村”餐厅已关门近十天。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