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学前班申请报名 法拉盛举办研讨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9日讯】开放给4岁幼童的,2020年学前班已经开放申请,而法拉盛社区将举办研讨会,解答家长们的问题。

2020年9月份开学的学前班,开放给2016年出生,年满4岁的幼童。

纽约25学区总监 Danielle DiMango:“我们有一些学校是给居住在25学区的学生优先申请,不过你也可以递表申请,像是:公立130、242、244等,都有提供学位。”

目前,25学区的学前班名额充裕,能保证申请的学童都可以入学。

纽约25学区总监 Danielle DiMango:“当你申请学校的时候,随时都可以致电学校的家长协调人,查询学校提供多少的学前班名额,这样家长可以做出最好的决定,看要申请哪一家学校。”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呼吁民众申请pre-k学前班计划,并介绍,如果家长有任何疑问,可以参加2月26日于法拉盛图书馆举办的学前班研讨会

而前往民众,需要先通过邮件注册。

地点:法拉盛图书馆地下室
地址: 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报名参加邮件:[email protected]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有些人不是住在我们的区,但是来法拉盛工作的话,也可以申请25学区的学前班。有什么问题可以当天来问教育局的专员,我们提供不同的语言服务。”

学前班的截止报名日期为3月16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