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提醒:公司报税要账目清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9日讯】在报税的季节,会计师提醒民众,不管是公司还是个人,在报税的时候有很多人可以有报税减项,但是因为账目不清等问题而没有拿到,来看一下会计师的提醒。

会计师施启祥表示,税法改变后,对一般民众最大的影响是逐项扣除额。

会计师施启祥:“以前很多人报逐项扣除额,但是因为税法的改变,可能很多人并不符合用逐项标准扣除额而用标准扣除额。当然我们看到在去年报税的时候,很多人该退税没有退税,或者认为退税退的太少,可能各位需要重新解释一下,你们的W4报的是对还是错。”

对于有自己公司的民众,他指出,有很多公司可以拿到20%的报税减项,但不是每个公司都可以拿到。

会计师施启祥:“199A的法律是帮助所有企业只要不是C公司的企业,都有一个20%的减项,这个减项基本上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到百分之百的20%减项,需要跟会计师讨论一下看看你的企业不管是自顾主,或者是出租房子,或者是S公司,或者是LLC,符合不符合能够拿到这个20%的减项。”

他提醒投资房地产的民众,房地产也可以享受到20%的合格营业收入(QBI)扣除额,但是要符合国税局的报税规定。

会计师施启祥:“他的要求就是你必须提供出租服务(Rental Services)达到250小时以上,另外你必须有一个单独的账户,或者是记账的程序能记载你这个提供出租服务(Rental Services)这些账目,你的账目必须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不跟你私人账户混在一起,这样才能拿到国税局的安全报项的规定,达到这个规定以后才能拿到这个20%的扣除额。”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