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日百人游行 支持总统川普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9日讯】周一(17日),上百位南加州民众接连在圣莫妮卡海滩等地,举行“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游行,以庆祝一年一度的总统日,同时表达对总统川普竞选2020年连任的支持。来看报导。

游行当天,不同族裔和年龄段的南加民众,手拿小型美国国旗,举着“总统日快乐──唐纳德.川普”、“川普2020让美国继续伟大” 的横幅,从圣莫妮卡码头出发,在市中心的主要干道上沿街游行。

游行期间,许多行人纷纷加入队伍,人数一度达到上百人,也有人在直播受访时都坦言支持现任总统川普。

加州第37区国会众议员候选人 Errol Webber:“这是个庆祝身为共和党人的日子,也庆祝美国史上最棒的其中一位总统。我们不能只是在自己脑海里,或躲在家庆祝,我们应该站出来,公开表示我们的支持。”“因为在加州有许多民众,饱受惊吓,他们很害怕公开表达对总统川普的支持,或公开表明自己是共和党或保守派。”

主办游行的加州第37区国会众议员候选人艾若.韦伯指出, 川普总统在经济、刑事司法、国际贸易等方面的成功,使加州也从美国的繁荣经济中直接受益。

加州第37区国会众议员候选人 Errol Webber:“如果我们作为联邦级候选人,或联邦官员,不去有效解决移民、国土安全、外贸和国家安全等联邦问题,最终,重担将落在州政府,才能进一步解决生活质量问题。”“商人和家庭,和在加州受苦的人们,正在发觉自由派政策并没有帮助商业,继续投给民主党也不会好转。因此,投给共和党并倡导保守观念,支持共和党的纲领和政策,将帮助所有美国人,还有庞大的加州。”

当天游行结束后,民众还接着在西洛杉矶的卡尔沃市(Culver City)举行集会,并随后在洛杉矶市中心天桥上高举旗帜,支持川普2020连任。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