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武汉肺炎的警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9日讯】“武汉肺炎”爆发,影响极大,在很短时间内造成多城封城。很多人关心何时能平息,何时能复工。这样想都能理解。但对“武汉肺炎”的深层考虑不能疏忽。现将本人的思考成文如下。

一、不要再相信中共了

近些年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极端气候频现,死人的事故接二连三,更为严重的是,在相隔不长的时间内发生了“非典”和“武汉肺炎”两次重大疫情。在这样的乱象下,中共宣扬的和谐社会和谐吗?中共官员宣扬中共当政的中国如何好,为什么让其子女远离故土去他乡?

中共为了粉饰太平,在重大灾难发生时无不隐瞒真相、控制“谣言”。汶川地震中共知情不报,造成众多人无辜死亡。特别是这次武汉肺炎发生后没有及时公布疫情,导致武汉肺炎大扩散,这是为民的政党所为吗?如果发现首例病人及时处置、防控,怎会有今天。

中共是魔鬼,它的邪恶超出常规。中共内斗,不惜牺牲民众性命。多起重大伤亡事故都是中共江派人为制造。

网上有人分析了,引发武汉肺炎的病毒是人工合成并非天然。不论是不慎泄露,还是有意泄露,都是中共统治下的人祸。笔者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

二、从古罗马迫害基督徒看中共迫害法轮功

公元64年,古罗马元首尼禄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基督徒。尼禄指使人编造基督徒喝婴儿血、乱伦等谎言,把基督教描绘成反社会的迷信邪教,煽动罗马民众加入迫害。基督耶稣被尼禄用“参与政治”的罪名钉在十字架上。大批基督徒被杀、被投入斗兽场被猛兽活生生撕裂咬死。很多基督徒被捆上干草,排绑在花园中,入夜时点燃作为夜间游园会的火炬。

听信谎言参与迫害基督徒的古罗马人,很快遭到了报应,第二年罗马爆发瘟疫,据载有3万人丧生。又三年后,尼禄被杀。

尼禄死后,继任的罗马元首们不相信迫害正教会给国家、给人民、给自己招来灾祸,更不相信上天的警告,仍然延续尼禄迫害基督徒的暴政,时松时紧持续了近三百年。下面是其中的几个片段。

尼禄之后的两位皇帝延续尼禄对基督徒的迫害。这三位皇帝身后的125年爆发了一次蝗灾,紧接着是第一次全国性的大瘟疫(奥罗修斯大瘟疫),夺走100万人的生命。

公元161年,奥勒留·安东尼(Marcus Aurelius Antoninus)成为罗马皇帝。他在位期间,政府用种种酷刑,强迫基督徒放弃信仰,不放弃就被斩首或扔进斗兽场被猛兽撕碎,还让人观摩取乐。

当时的罗马人民听信谎言、追随迫害,得到了一时之乐。可是,166年一场大瘟疫降临了,肆虐16年,有500万人丧生。

公元249年,德休斯(Decius)即位,为转移危机,他发起对基督徒的空前迫害,大批基督徒被处死。次年,瘟疫降临,猖獗了近二十年,夺去2500万人的生命。

历史走到今天,罗马帝国迫害正信的一幕仍在神州大地上重演。自1999年,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在中国掀起了对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民众的血腥镇压,随后发展到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

中共迫害法轮功,从最初的明目张胆,到后来的暗地迫害,从来没有停过。能够看清这场迫害,对于我们每个中国人,以至全世界的人都非常重要。

以人为镜,可明得失;以史为镜,可知兴替。让我们来看看古罗马大瘟疫的幸存者约翰曾写的一段话:“也许,在我们之后的世界的剩余岁月里,我们的后人会为我们因自己的罪行而遭受到的可怕灾祸感到恐怖与震惊,并且能因我们这些不幸的人所遭受的惩罚而变得更加明智,从而能将他们自己从上帝的愤怒以及未来的苦难当中解救出来。”

顺着这条思路,接着写以下的文字。

我曾经想过,为什么基督教会遭受多位古罗马皇帝的反复迫害,时间长达三百年?现在释然了,这是上天对后人的反复提醒:正信对人类很重要,迫害正信将招致灾难。

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与古罗马对基督教的迫害对比一下,发现如出一辙,只是在时间上、过程上浓缩了。

尼禄残酷迫害基督徒,次年招致严重瘟疫。

尼禄以后的两位皇帝延续对基督徒的迫害,招致罗马第一次大瘟疫。

“奥勒留·安东尼”和“德休斯”两位皇帝对基督教残酷迫害,紧随其后的就是大瘟疫(分别是第二次、第三次大瘟疫)。

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2003年爆发“非典”疫情。

公元542年,罗马开始第四次大瘟疫(Plague of Justinian),强大的罗马帝国被彻底摧毁。

那么今天爆发的“武汉肺炎”,以古罗马的历史参照看,一定会使中共彻底解体。

武汉肺炎发生后武汉出现的方斌,很像当年苏联的叶利钦,从这个迹象看,中共的解体真的不远了。

写到这里,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猛醒。请那些听信了中共谎言不能正面认识法轮功的兄弟姐妹,再了解了解法轮功。请那些还认同中共、对中共还抱有幻想的兄弟姐妹,再想想中共是什么。请那些还没有三退的兄弟姐妹,抓紧时间三退。这是“武汉肺炎”保命的金玉良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