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海军总军士长:神韵丰富华人精神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圣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各界知名人士慕名前往观赏。前美国海军总军士长盛赞神韵精神内涵丰厚。

前美国海军总军士长 Tim Tully:“演出绝美,富有启发性,服装华美,舞蹈演员的身法,翻腾跳跃力惊人,表现出奇的好。我看过很多百老汇演出,神韵格外赏心悦目。”

前美国海军总军士长 (Master Chief Petty Officer of the Navy)塔利先生认为观赏神韵十分享受,并对舞蹈演员们超凡的翻腾跳跃能力赞不绝口。

前美国海军总军士长 Tim Tully:“演出别具吸引力,翻腾跳跃力极强,艺术家们受过良好培训且经验丰富,显而易见的是观赏神韵真令人愉悦。”

除了感受到神韵艺术家们苦心磨练技艺,塔利先生也敬佩神韵复兴正统文化的使命。

前美国海军总军士长 Tim Tully:“我不仅为艺术家们足以登台演出技艺鼓掌,更为了他们丰富了观众们的视野。他们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卓越的艺术技法,完善了神韵演出的初衷。”

塔利先生在观赏演出中体悟到神韵有助于华人丰富精神内涵,并有所成就。

前美国海军总军士长 Tim Tully:“舞蹈,歌唱,音乐是通用语言,把所有人连接在一起。有助于华人以及艺术家们提升精神信仰,促使所有中国人有所成就。 ”

为庆祝六十岁大寿,塔利先生买票带全家七口人前来观赏神韵。他认为,观赏神韵是很难得的经历,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前美国海军总军士长 Tim Tully:“我爱动态天幕,服装,舞蹈和舞剧,神韵在离我家这么近的区域演出真是太难得了。我很享受观赏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诗文、承懿佛罗里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