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9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陆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海军舰长隔离观察超过14天 或已感染

武汉肺炎疫情继续蔓延,中共军方人员也传出感染消息,中共《解放军报》2月17号透露,一名东部战区海军军舰舰长1月29号起被隔离观察,到17号还在隔离中。网友分析说,这名舰长的隔离期已经超过了14天,说明他可能是感染新冠病毒了。

武汉市民在外闲逛 被抓去集中学习

2月18号晚间,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居民在外闲逛,被抓到武钢二医院内集中学习,被强迫绕场行走,并高喊口号“青山加油”。网友质疑说:这些手段对防控疫情毫无意义,相反因人群聚集更增加交叉感染的机会。

一线医生:武汉肺炎都是安慰治疗

2月17号,大陆微博上传出一位一线医生对武汉肺炎患者临床症状的描述。这名医生说目前新冠肺炎无药可治,“现在所有的治疗,就是安慰性治疗。”

武汉郊区公安持长盾长棍巡逻

湖北省政府日前发出全国最严“封闭式管理”令,2月18号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在武汉郊区,公安持长盾和长棍巡逻,并反复广播说“非工作者不能上街,上街一律带离”。有网友质疑说, 这是“防疫”还是防百姓造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