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大陆民众和医护人员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党。他们表示看到了中共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腐败无能,和欺骗。来看他们的声明。

茉莉说:自从武汉肺炎爆发以来,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深感中国共产党的腐败无能,对生命的漠视,对人民的无情!现特此声明,本人茉莉和儿子杨乐退出曾经加入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重新开始新生活。

山居人说:这几年来因为一些原因接触了翻墙,才开始慢慢看到大陆的问题根源就在于中共。这次疫情死了那么多人,这个政权还在那里骗人,就真的很像切尔诺贝利的情况。什么模式,什么大国,都跟我无关。我就是个人,我连做人的权利和利益都要变成少数人的肥料。共产邪教什么货色,现在才知道。我以前也被骗过,我现在醒了。够了,到现在还有那么多人在骗人。这个政权只有死了我才会有活路。我以前看不懂你们的《九评》,我现在全明白了。我就在这里退党,退团,退队,彻底抛弃这个魔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