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感染人数暴增 韩国确诊再增31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韩国通报19日晚间武汉肺炎新增31例,有30例在首尔东南方300公里的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另1例在首尔。全国共计感染人数来到82例。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表示,新增的31例当中,其中23名与大邱新天地教会的61岁女性(第31例)有关。

第31例患者是一名61岁的韩国女性,没有出国旅游经历,在大邱市寿城区卫生站接受检测后确诊,目前在国家定点医院大邱医疗院接受隔离治疗。

另外,19日稍早在公布的新增20例中,其中15人也与第31例有接触,大部分是与她一起参加新天地大邱教会的宗教活动。

韩国本周感染人数暴增,全国共计新增50多例,引发疫情可能在各地蔓延疑虑。

据韩联社、KBS新闻、京乡新闻等媒体报导,韩国各地已有7家医院因武汉肺炎疫情而暂停或关闭急诊室,包含在大邱和庆尚北道的釜山海云台白医院、釜山镇白医院、庆北大学医院、启明大学东山医疗院、大邱岭南医院、大邱加图立医院,以及首尔的汉阳大学医院。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