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奇葩防疫:四人抬麻将桌游街(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中共封城封户应对武汉肺炎疫情,极端措施之下,离奇事件频发,使民众陷入瘟疫与随时被抓的双重恐慌。20日,传出更为新鲜的奇葩事,4个打麻将的人被抓后,被逼迫抬麻将桌游街,直到抓住下一拨打麻将的才替换他们。

现场视频可见,3男1女吃力的抬着麻将桌走在大街上,后面跟一辆警车,旁边还有一个工作人员,手里拿着喇叭大吼着:“疫情期间,禁止打牌打麻将!”

上传视频的网友说,抓住四个打麻将的,抬麻将桌游街,直到抓住下一拨人才能解脱。

大陆媒体也证实了确有此事发生。据陆媒报导,近日,重庆合兴镇有4人疑被罚抬麻将桌游街。当地镇政府回应说,4人因聚赌被巡查人员发现,遂让他们把麻将桌从家里抬到派出所,强调“这个不叫游街,是训诫。”

涉事的李某说,当时巡查人员称,疫情期间不能打牌,违反治安管理条例,并将他们带往派出所,并说按规定应拘留5日并罚款,念在初犯,所以用抬麻将桌的方式当作惩罚。

对此,有网友纷纷嘲讽文革重现:

“文革从未远离中国。重庆让四口人抬着麻将桌游街,毫无人权观念且不说,连最基本的社会法治都不顾了。”
“五十多年过去了。批斗,游街,剃头……这些已经成为中国共产党治下的文化基因,代代相传。”
“疫情期间打麻将被抓,背桌子、戴高帽、挂牌子游街……让全世界再次见证文革是啥样!”

武汉疫情持续扩散之下,中国各地公安和“红袖章”凶神恶煞随意入户清查,封门,锁楼,随意捕人,游街,绑铁链,随意挖断路面,驱赶游客,驱逐车辆等,令人瞠目结舌。

有评论认为,武汉疫情失控,中国社会全面复辟了毛时代,公安和“红袖章”凶神恶煞随意抓捕、殴打民众,令全中国陷入一片白色恐怖。

还有视频显示,一批身着荧光警示服装的城管、协管、联防人员,手提警棍巡逻。他们不时喝令道路两侧依然亮灯店铺内的人员关门,口气凶悍,附近警车的刺耳笛声划破夜空,气氛胜过当年红卫兵、造反派街头行动。

有评论表示,全国各地都在封城封村,封闭时间越长,民众越压抑,对未来的悲观预测,很容易导致末日心态,体制内扮演狠角色的这些所谓公安、红袖章们,他们类似文革红卫兵的极端暴力手段,更容易激发民众怒火。因此将首当其冲成为攻击对像,这也是中共政府乐见的,底层互斗,正好转移民间对政府的民怨。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电视认罪(视频)
相关链接:武汉疫情有多严重?业界曝工厂正赶制百万尸袋
相关链接:恐怖!医院病房如停尸房 武汉成“死亡之城”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传出更惨消息 无人收尸被迫扔出家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