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声称“测体温”桂林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广西桂林市法轮功学员谢建新、赵任远夫妇,2月5日半夜被桂林七星分局的派出所非法抓捕,当时相关人员敲门,利用武汉肺炎疫情检查,声称来“测体温”。

明慧网报导,赵任远、谢建新居住在桂林市西山路27号。2月5日,赵任远给家人发短信:半夜有人用力敲门说是派出所来测体温。我们没开门。保持联系!

但当亲友看到短信时,打电话给他们就已联系不上了。

后来亲友得知,他们夫妇已经被警察劫持,可能要被关押到金鸡岭看守所。有一名七星派出所的严警察打电话给谢建新的姐姐说要寄通知书给她。这名严警察的电话是:13558332277。

2月8日9点多,谢建新夫妇的家人打电话给严姓警察问情况,他说谢建新、赵任远夫妇发法轮功资料所以被抓。家人说发法轮功资料不犯法。严姓回复说自己只是办事的,不管那些。并让家属去找抓他们的人。

家属询问是哪个派出所抓的人?电话、人员等,严姓警察一概不讲。

2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家人打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电话。接听电话的对方开始怎么也不告诉电话,说你们等通知书就行了,上面什么都有了。

家人说:你们办公务怎么这样不光明正大,等通知等到什么时候,大冬天我得找亲戚送点衣服棉被吧?这样才帮查,说法轮功学员关在七星区金鸡岭路第二看守所。

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

至今,在中国现行法律中,既无任何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邪教,也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在中共公安部规定的14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

此外,2011年3月1日发布的50号令已废止了关于1999年禁止出版法轮功书籍的署令。

曾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的律师说,法轮功宣传品只是讲述真相,讲述法轮功理念,就算被近二十年的迫害,也没有去宣传暴力,依然相信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利,讲述真相与信仰,没有任何破坏法律实施的行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