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图尔再爆满 观众感受到上天的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2月19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法国图尔市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大爆满,观众感到来自上天的力量,带人升华到至高处。他们觉得演出可以改变坏人,可以让人真正的更好地活着。

面包店老板 Pierre Sécher:“不能错过!一定要来看,因为这跟我们以前常看的演出都不一样!演出让我们找回本源,也让当今社会的快节奏慢下来。”

前医学化验师 Françoise Langot:“我们感到身在另一个世界,被提升到了天上,是的,给我这种感觉。就像来自天上的力量,来自别处的力量,来自一个我们还不了解的世界。”

古董商 Pierre Diehl:“特殊的天幕和天使的出现,带给人天上神界的感觉。舞台和天幕的结合很精彩,真的是很棒的表现手法。”

餐厅老板 Daniel Richard:“超越一切,没有别的词,就是无与伦比,太杰出了!我头一次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演出。这个演出能带我们升华到至高处,我脑子里总有这句话。”

前商务总监 Guy Daubenton:“我也明显感受到精神层面,尤其是演出中凸显出的人的品德。”

神韵,观众感到来自上天的力量,带人升华到至高处。他们觉得演出可以改变坏人,可以让人真正的更好地活着。

前跨国公司高管 Jean Baptiste Bougault:“我们的世界充满苦难,也有很多坏人,残忍的人;如果这些人真的来看演出的话也许能改变一点吧。”

前商务总监 Guy Daubenton:“从信仰角度看,我觉得这很重要,非常重要,而且我再强调一次,演出将人之为人的品德凸显出来,这是我们今天需要去做到的,这样才能真正的更好地生活。”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图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