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大纪元》真实报导救了我的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近日,一位美籍华人张蒂娜女士,向大纪元媒体集团表示,大纪元报导大陆疫情的真实消息,挽救了自己和全家人的命。

美国华人张蒂娜,1月24日回国探望生病的朋友,一直关注国内对疫情的报导,并不感到事态严重。直到看见大纪元的报导,才得知中国疫情的严重性。

大纪元观众 张蒂娜:“我的手机能够接收到一些谷歌、YouTube,还有一些其它的平台的内容,我看它报导的内容个大陆说的不一样,在大陆的网站上呢,基本上是没有发现有多么严重。当我们看到大纪元的新闻热点还是新闻播报,它有视频、有照片、有声音,它的来源非常真实,我就感觉到情况不妙。”

得知武汉肺炎已经全面爆发,而自己朋友的经历与大纪元报导相符,张蒂娜当机立断决定回美。

大纪元观众 张蒂娜:“这个时候呢,我有一个朋友21号晚上给我打电话,她说我今天凌晨我就要走了,她说情况很紧张,她说我女儿去给人送东西去了,前脚去后脚就进不来了,她住的那个院子呢,正好是一个部队大院。所以呢 我一听这个情况呢 再结合大纪元播报的事实呢,我认为形式非常的严峻,所以说在这种前提下,我的朋友前脚走了,我第二天就走了。”

张女士非常感谢大纪元的真实报导,由于及时看到真实消息,才得已获救。

大纪元观众 张蒂娜:“我看到了你的新闻以后,我就非常非常的小心,我就没有接触任何人,我也没有出去走动,我及时的离开了这个地方。那这样我回到家以后呢,我的家人也不会受到牵连。这样我认为它(大纪元)是救了我的命。”

张女士还帮助朋友们定机票,尽快离开。大纪元媒体不仅救了她一家,还救了她的朋友。

大纪元观众 张蒂娜:“我们都得感谢大纪元,没有大纪元我不会知道这些信息。所以说呢,说句心里话,要多看看大纪元的新闻。他的报导是真实的,我认为是真实的。”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