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时分】FBI特别小组调查中共渗透 高科技公司无法例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FBI特别小组调查中共渗透高科技公司无法例外(政论天下第111集 20200213)天亮时分

今天我们来谈一下中共在海外渗透的问题。重磅新闻:2月14日(华盛顿时间2月13日)FBI和美国司法部向华为和CFO#孟晚舟 追加16项指控。起诉项目包括违反RICO法案和共谋窃取六家美国科技公司的商业机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刚刚在上周六(2月8日)的全国州长协会会议上,敦促各州州长和地区首长对中共提高警觉。

一位美国官员拆解#中共 的“渗透手册”指,其中包括四大要点:

1. 在地方和州一级使用“胡萝卜加大棒”两手策略,威逼与利诱结合;

2. 借助第三方名义提供政治捐款,非法地将在中国资金注入美国政界;

3. 通过与中共政府有关的代理人或机构,来培植与各类美国人及组织的依赖关系;

4. 不分阶层、社会层面进行渗透,这位官员说:“(中共渗透)工具包在市长身上产生的效果,与在更高级别民选官员身上的效果是一样的好。”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