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授权书造假 纽约华商被控售卖千万美元假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美国运动服品牌冠军”(Champion)近年受到不少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受到假货冲击。中国绍兴一家针织公司日前控告纽约一家华人供货商,称他们花了千万美元,却买到假货。

根据绍兴金双牛针织有限公司2月13日提交曼哈顿民事法庭的诉状,该公司向华人经营的纽约A公司购买了1,000万美元的“冠军”品牌服装,A公司向他们提供了中英文的“‘冠军’品牌服装经营销售权”授权书

授权书表明,“冠军”品牌拥有者HBI公司,其意大利子公司,确认纽约A公司销售给绍兴金双牛公司的“冠军”品牌产品,是“冠军”品牌的认证产品。

而HBI公司的中国法律代表则否认HBI公司与纽约A公司之间存在任何业务关系,并确认纽约A公司提供给绍兴金双牛公司的授权书是伪造的。为此,这批服装在进口时被海关暂时没收,金双牛公司也被海关警告和罚款。

这起品牌授权诉讼案,案情比较典型。涉案各方是非对错,还要等纽约A公司提交答辩状,以及日后的法庭审理,才能一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