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经理观神韵 愿中国人拥有信仰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2月19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的第8场演出,纯善、纯美的艺术,让一位建筑公司项目经理看到了坚定正信的力量。

建筑公司项目经理 Steve Miller:“我太喜爱神韵演出了,色彩、舞蹈、动作,太美妙了。”

Steve Miller是一家建筑公司的项目经理,他表示演出带给他很特别的感受。

“演出像是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我尽情欣赏着舞蹈。我感到无比的宁静祥和。”

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辉煌文明的宗旨,他深深认同。

“我们得让文化传承下去,不能丢失,那是我们的根,代表着我们。”

神韵艺术家们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要求自己,他很有感触。

“在演出中可以看到良善的价值,舞蹈演员脸上的表情展现这些。”

认识到神韵不能回到中国演出,让他十分痛心。

“我认为人应当拥有信仰自由,这是人的权利。至少对于美国人来说,我们有信仰自由。我很同情那些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们,我希望他们也能够体验我们在美国所拥有的。”

他表示,在演出中,看到了“坚信”的力量。

“到最后善良都会战胜邪恶和暴政,这是我们希望的。”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杨莉费城报导isshut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