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武汉新冠病毒的起源疑点重重(之二)

网上出现了许多推理,但是都没有办法取证,因为中共绝不允许任何人调查取证。目前占优势的推论,是武汉病毒所不小心泄露了新冠病毒,导致大规模传染。

然而最近又有一个推论,似乎逻辑更严密,就是中共准备在武汉向美军投放冠状病毒。因为去年10月底,全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170名美军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只要能让几名美军运动员感染新冠病毒,这些人就能够在返回美国的飞机上传染给其他人。飞机空间狭小,极易传播新冠病毒。为了最大限度不让美国以为美军是在中国感染了新冠病毒,那最好的传播时机就是在武汉机场,美军登机前。

为什么中共不派特工到美国散播新冠病毒呢?美国的军事基地现在都严格把守,我两个月前开车去参观西点军校,都被警卫拦住,所以中共特工进入军队传播,困难重重。

如果到美国大城市传播,只能传播给普通民众,那就等于发动恐怖袭击,一旦投毒行动被美国人赃俱获,性质会比偷袭珍珠港严重百倍,美国就可能毫不犹豫地动用核武器摧毁中共国。

而选择在武汉投毒,中共可以抹掉所有投毒痕迹,然后死不认账。即使万一让美国查到病毒来自中国,中共也可以狡辩说是有人感染了病毒乱窜,碰巧传染给机场的美国运动员。

这才能解释中共外长王毅为什么一再威胁西方:“不要逼我们打开潘朵拉盒子!”王毅所倚仗的,毫无疑问就是大杀器新冠病毒!上文提出的五个疑问,也只有在这个推论下,才能得到更合理的解释。

当然,由于种种原因,中共特务的投毒可能没有取得理想效果,沾上病毒的美军运动员也许只有一两位,而且美国人有用消毒液洗干净手的习惯,也能阻止病毒感染。

更有可能,有位美军运动员被感染后,美国政府立刻严厉地问责中共,所以两国才会有30次交涉!否则别的任何事情,两个大国都不可能有这么多次交涉!

还有,中共以前一直跟美国大打贸易战,拚命讨价还价,去年11月后突然服软,几乎完全按照川普总统的条件签署了协议,十分奇怪。

现在看来,可能是因为中共心虚理亏,而对美国的刻意让步。还有中共始终没有对香港抗议活动进行大规模镇压,川普总统的说法是他拯救了香港人,当时也令外界惊讶,现在看来川普不是吹牛,他可能握住了中共的把柄!

这也才能更好地解释,为什么川普总统表扬习近平处理武汉瘟疫很透明,很有效率!因为中共害怕阴谋暴露导致美国残酷报复,已经对川普俯首贴耳!

中共阴谋让全世界的美军感染新冠病毒,目的是在不知不觉中瘫痪美军,这样中共就敢大举出动几百万解放军,一举占领台湾。

而且借助攻台战役,中共还能威慑日本、澳大利亚、印度、越南等周边强国,从而实现其独步亚洲、称霸世界的黄粱美梦!

但是投放新冠病毒,毕竟是太困难的魔鬼行径,特工掌握不了分寸,病毒专家也弄出了差错,最终中共害美国人不成反害了中国人,酿造了几乎注定将要摧毁中共的大规模瘟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信)

相关链接:张林:武汉新冠病毒的起源疑点重重(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