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赢得罗斯蒙特男女老少观众的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2020年2月13日周四至16日周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剧院 (Rosemont Theatre)一共上演了5场演出,周末3场连续爆满。当地主流精英纷纷携同家人前来观看神韵。曾经在美国医学会担任了22年的对外联络公关总监兼发言人的 Thomas Toftey先生和夫人都表示喜爱神韵。

前美国医学会发言人 Thomas Toftey:“我们喜爱神韵演出,非常美。”

前美国医学会发言人夫人 Jane Toftey:“激动人心!”

医药保健咨询公司老板 Thomas Toftey 先生曾经担任美国医学会发言人。他和夫人都很喜欢表现中华文化和历史的小舞剧。

前美国医学会发言人夫人 Jane Toftey:“我很喜欢小舞剧。服饰道具精致。”

前美国医学会发言人 Thomas Toftey:“是的,我也喜欢了解点中国文化和历史,非常非常有趣。”

云计算服务公司市场营销经理 Larisa Miles:“我想让她们接触不同的文化。”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太令人惊叹!”

美陆军预备役部门审计师 David Fittanto:“我感到很平和,特别平和,非常放松。这是场伟大的演出。”

小学6年级学生 Tatiana Beard:“棒极了。如同蓝色月亮般罕见。”

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让观众感到温暖、神圣。

前美国医学会发言人夫人 Jane Toftey:“我喜爱女高音歌唱家。我欣赏她的热情。虽然我听不太懂她唱的,但我能读字幕。我喜欢有字幕。她的热切情感表达了词意。是的,她很优秀。”

前美国医学会发言人夫人 Jane Toftey:“我感觉很温暖,神圣。真的。”

云计算服务公司市场营销经理 Larisa Miles:“我惊喜的是演出的神性。 我感到非常平和、非常愉悦。我母亲说我们还会来看。”

美陆军预备役部门审计师 David Fittanto:“我强烈推荐,人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神韵赞美文化、自然、神佛和他们的信仰。”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采访报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