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在科罗拉多集会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周四(2月20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在科罗拉多州的科罗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Colorado)为今年11月总统大选造势的集会上演讲,于美东时间周四晚7点(山区时间下午5点)开始。《大纪元时报》将进行网络直播,并有同声翻译。

许多川普的支持者已经在那里待了很长时间,他们冒着严寒支起帐篷,在“布劳德摩尔世界竞技场”(Broadmoor World Arena)外过夜,希望能确保先到先得的会场里的黄金位置。

“布劳德摩尔世界竞技场”是一个拥有8000个座位的多功能竞技场和娱乐场所,于1998年开放。科州的许多体育比赛、音乐会以及大型活动都在这里举行。

福克斯公司的KXRM报导说,川普总统的助选集会定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5点开始,人们带着帐篷、取暖器和睡袋,从周三早上就开始排队等待着进入会场。那里的夜间和凌晨的温度在华氏十几度。

集会从下午1点开放入场,无法进入会场的人,可以在户外的大屏幕上观看。

周三晚上科州的支持者开始集会时,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了另一场集会。

川普向第二次世界大战老兵欧文·朱利安(Irvin Julian)致敬,拉开了凤凰城集会的序幕,欧文被两名川普的支持者抬入会场,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总统说:“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他现在是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名人,甚至比川普还有名。”

科罗拉多州最著名的是拥有洛矶山脉最高峰,地形从东侧的平原陡然升高为西侧峻岭,地理景观十分壮丽。首府为该州最大的城市丹佛。

科罗拉多泉是科州的第二大、美国第49大城市,也是艾尔帕索县(El Paso County)的首府。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2005年的估计,科罗拉多泉市约有人口36万9815人。它位于丹佛南方约100公里的地方。整个城市位于著名的派克斯峰(Pikes Peak)山脚,洛矶山脉的东部边缘。

科州现任州长为民主党人贾雷德·波利斯(Jared Polis)。

该州有2位国会参议员,分别是共和党的科里·加德纳(Cory Gardner),和民主党的迈克尔·班纳特(Michael Bennet)。

7位现任国会众议员,其中3位来自共和党,分别是代表第3选区的斯科特·蒂普顿(Scott Tipton)、第4选区的肯·巴克(Ken Buck)和第5选区的道格·兰博恩(Doug Lamborn)。

4位民主党众议员分别是代表第1选区的戴安娜·德吉特(Diana DeGette)、第2选区的乔·尼格斯(Joe Neguse)、第6选区的杰森·克劳(Jason Crow)和第7选区的埃德·珀尔马特(Ed Perlmutter)。

科罗拉多州在州和联邦的选举中均被视为摇摆州。在过去的100年中,科罗拉多州共选出了17名民主党人和12名共和党人担任州长。 在总统选举方面,二战后的科罗拉多州被认为是一个可靠的共和党州。然而,到本世纪初,它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摇摆州。在2008年和2012年的总统大选中,科州连续为民主党人奥巴马投票,以及在2016年为希拉里投了票。

科州政党选民人数百分比:

无党派:1,315,973,占 36.51%
民主党:1,119,655,占31.06%
共和党:1,117,244,占30.99%
自由党:32,450,占0.9%
绿党:9,916,占0.28%
美国宪法党:9,193,占0.26%
党派不明者:271,占0.007%

总计:3,604,702,100%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