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太炫耀菜多吃不完 民众购买生活物资更困难【今日焦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近期湖北封城,很多民众购买生活物资非常困难,而近日湖北一名官太炫耀自己家分的菜多吃不完的视频被广为传播,一个疑似派出所家属说,“我老公派出所厉害,这个水果四箱子,然后今天发了四箱子菜,这菜全是他们凤凰派出所发的,这水果四箱子,我拿了三箱子给我家人。”

网上还曝光了网名为“与石俱进”的官太太在聊天群里,晒送给他家的物资,包括:6桶油以及上百个口罩等物资。 “与石俱进”说:没办法,别人送的。最后还说别人:“哪个叫你老公不做官的。”

据悉,影片这些派出所家属说分的菜,是贵州支援武汉鄂州的蔬菜,贵州省自2月1日起接连运送了上千吨蔬菜、肉类等物资到湖北鄂州。

但据民众统计,贵州支援鄂州的蔬菜明细,目前约1500吨蔬菜去向没有公布。还有民众爆料,贵州省捐助鄂州的菜都烂在仓库里了。还警察被拍到正在将水果往警车上搬。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