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省首位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已康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加拿大卑诗省首席卫生官亨利表示,省内第一例确诊的新冠病毒患者已经康复,解除了隔离。

卑诗省卫生官亨利(Bonnie Henry)今天(2月19日)表示,省内第一位确诊新冠状病毒的患者,经过两轮的测试呈阴性后,确认已经完全康复。

卑诗省首席卫生官 亨利:“但愿他保持健康,恢复正常生活。”

这位康复的40多岁男子,因工作关系经常往返中国。上个月,他从武汉返回温哥华,24小时后出现症状,1月27日晚间,卑诗省疾病控制中心(BCCDC)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

卑诗省首席卫生官 亨利:“目前还没有针对这种病毒,进行治疗的方法,我们在卑诗省和加国境内发生的所有病例,都相对较轻。患者需要休息和良好的营养,才能使身体自我恢复。”

亨利表示,省内四位确诊患者目前状况稳定,在家进行自我隔离。

卑诗省首席卫生官 亨利:“我们仍对本省居民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人数超过500人。”

卑诗省疾病控制中心表示,截止到2月14日,全省有524人接受了病毒检测,5例呈阳性,其中包括这例康复病患。

新唐人记者孟雪之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