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21武汉肺炎追踪:中国监狱爆大规模疫情

2.21武汉肺炎追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武汉肺炎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JOJO,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2月21号晚上10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中国监狱爆发大规模疫情,中共官方今天一口气通报了山东任城监狱、浙江省十里丰监狱及湖北监狱系统,共500多例确诊病例。多名官员因此被免职。

2月21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北京一员工复工后确诊感染病毒,致使66名密切接触者被隔离,200多名一般接触者被要求居家隔离。最新数据显示,北京的蓝领复工率近6成,是北上广深最高的。

另外,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爆发院内群聚感染。政府部门所在地的北京西城区疫情升级,有网传消息称,北京的防疫要提升到武汉级别,但目前无法得到证实。

与此同时,中共国家卫健委官员却还在表示,当前疫情总体趋势向好,爆发趋势得到控制。大陆媒体纷纷预测各地疫情在2月底将得到控制,遭到网友批评。

近期中国多地出现已被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再次被确诊的情况,其中成都一患者 “治愈后”10天,复检时再验出核酸阳性。武汉还传出因为病床紧缺,病患被迫出院的情况。这些都让人担忧,他们出去后再次成为传染源。

香港出现首例警察确诊病例。昨天确诊染疫的一名防暴警曾与大批同袍聚餐,59名参加聚会的警察必须接受隔离检疫。现有4人出现病征。香港至今有两人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

还有更多的消息,我们一起来关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点阅“武汉肺炎追踪”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0武汉肺炎追踪:中共外交部回应“生化武器”论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19武汉肺炎追踪:钻石公主号邮轮621人确诊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18武汉肺炎追踪:疫情影响全球500万公司 公安监督复工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17武汉肺炎追踪:病毒逼近大会堂?北京欲推迟两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