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旅游公司高管:神韵将文化带向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2月20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举行第九场演出,带给观众纯善纯美的艺术飨宴。一名国际公司高管观看演出后,表示像是获得重生。

知名国际旅游公司运营总监 Marion Miller:“演出中展现的温柔和优雅深入人心,舞蹈演员们所散发的能量不可思议,使人精神焕发。”

米勒女士是一家知名国际旅游公司(Micato Safaris)的运营总监,该公司曾获多项杂志评选大奖,看完神韵后,她激动不已。

知名国际旅游公司运营总监 Marion Miller:“我感到内心充满了温暖。演出中的能量像是重生,非常温柔,但也富含喜悦。”

她感佩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但为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惋惜。

知名国际旅游公司运营总监 Marion Miller:“我知道在中国现在有很多的限制,神韵将中华文化带到世界与我们分享,不可思议,是非常有勇气的。”

演出中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敬神信佛的内涵,她表示深深受益。

知名国际旅游公司运营总监 Marion Miller:“信仰在我们的人生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让我们感觉更好,而看完神韵演出我感觉非常好,我希望更多人也能感受到。”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杨莉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