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公司董事:做有神性的生命 敬天信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2月1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圣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的第六场演出,汇集了各界名流。他们盛赞神韵演出精彩动人,领悟到神韵传递的敬天信神的内涵,感叹要做富有神性的生命。

前舞蹈演员 Alessia Fabrizio:“我喜爱神韵对细节的关注,也喜爱舞剧故事,感受得到艺术家们很用心,付出了很多努力,舞剧不是随意的情境堆砌,而是很专业的演绎,细节处理到位。”

埃姆瑞尼先生不仅是政府开发部官员,也是税务公司的董事。他在观赏神韵演出中体悟到敬天信神的理念在当今社会格外重要,是人们生存的关键。

税务公司董事 Shahab Emrani:“神韵传达了我们都来自天国,虽然生活在物欲横流的世界,但不要忘却敬天信神,这是人赖以生存的关键。神韵将五千年的神性理念带到现实中,并在全球巡回,传递敬天信神,这非常非常好。”

前舞蹈演员 Alessia Fabrizio:“看得出来舞蹈演员们不仅仅在跳舞,而是呈现他们的内心世界,他们的经历和真实感受,能感受到舞姿与情感的连结,超越舞蹈和演唱的艺术形式。精彩绝美。”

埃姆瑞尼先生对神韵演出传达的讯息心领神会,认为人要摆脱过度的物质束缚,做回富有神性的生命。

税务公司董事 Shahab Emrani:“人作为富有神性的生命活了五千年,渐渐变得物质化,现在我们要改变了。这是我领会到的神韵的讯息。”

埃姆瑞尼先生盛赞神韵艺术家们的奉献,更期许明年再来观看全新的演出。

税务公司董事 Shahab Emrani:“我认为神韵艺术总监和演员传达了美好的讯息,我想说的是继续加油吧,继续创作。”

新唐人记者诗文、宋昇桦、承懿佛罗里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