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新冠病毒在韩日等六国社区传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讯】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周四更新了,新冠病毒的相关疫情,把香港和日本,列入“一级”旅游警示级别。预防中心还确定,韩国、日本、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已经进入新型冠状病毒的“社区”传染阶段。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19号更新了旅行和监视警示,将前往香港和日本的监视级别设定为一级。不建议取消或推迟旅行,但提醒民众要慎重。

目前,香港及日本是继中国之后,美国提出旅游警告的国家。

三地都是“避免不必要的旅行3级警告”;“采取增强预防措施2级警告”;“监视级别1级警报”。

此外,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韩国、日本、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标记为进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社区传播阶段的地区。

预防中心表示,社区传播意味着人们已感染这种病毒,其中包括不确定如何感染或在何处感染的人。

CDC认为,美国已经有感染病例,而且在密切接触者中存在人传人现象,但目前没有社区感染。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