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公司老板:神韵复兴传统 富有神性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讯】2月1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美国佛州圣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各界名流盛赞神韵优美如画,富有神性,更钦佩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这一高难度使命做出的贡献。

公司老板 Steve Huang:“故事很精彩,非常酷,所有的历史,文化,太棒了。”

“年轻的舞蹈演员身上似乎舞动着神性光芒,你看得到神性的笼罩,以及他们如何表达自己。我感到深受启迪,太酷了。”

在台湾出生,八岁移民美国的黄先生认为虽然自己成长在华人家庭,对中国民俗有所了解,可是神韵呈现的传统文化令人大开眼界。

公司老板 Steve Huang:“我很喜欢神韵复兴传统文化,保持其活力,并展现给全世界欣赏。太酷了,我爱神韵。艺术家们在呈现中华文化方面做得太了不起了,传统文化是很难看到的。”

公司老板 Steve Huang:“我觉得复兴传统很棒,许多传统价值失传了,现在所谓的价值被金钱和物质取代,而不是精神内涵。精神层面很重要,那是我们来世的意义,是我们的过往和文化。在世上复兴传统实在太棒了,份外重要。”

展现修炼人遭受迫害的舞剧,富有神性,让黄先生很受震撼。

公司老板 Steve Huang:“我觉得神韵很好,传递了很棒的讯息。人们有自己的信仰,并与全世界人分享,让大家知道正在发生的事。越多人了解真相,越多人会理解并给予支持。”

居住在加州的黄先生来佛罗里达出差,正值神韵国际艺术团来此演出,马上跟朋友一起前来观赏。 他被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所折服,认为全世界都应了解中华传统。

公司老板 Steve Huang:“神韵让我深受启发,艺术家们发自内心所分享的,中国人有几千年的文化和神性内蕴,过去这些精华一被铲除就消失了。现在复兴传统非常棒,并使其更有生机,让全世界人都知道。”

新唐人记者诗文、宋升华、承懿佛罗里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