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政治正确高于一切?青海“清零”患者全出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讯】【今日点击】(3702-2)

提要
武汉肺炎痊愈率造假 青海“清零”患者全出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疫情的过程中,昨天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从昨天,有个时差的问题,大陆就是前天啦,大概应该是19日,大陆各地的感染人数,就是疫情的感染人数,很多省突然出现零。那出现零呢,人说没有,你不能非说有对吧。那比较奇怪的就是湖北省,湖北省报的感染人数大概是300多个,结果它分下来个省市,就它省里面的细则呢,武汉市出现了600多个。它的省会 武汉市出600多个,而它的这个湖北省出了300多个,它数就是这么报的啊,就这么出来了。那包括黄石啦这个其他的地方,就湖北不用算啦,那网上大家就开始取笑了,就开始乐了,说这事儿,确诊的感染人数不可能出现负数吧。人死了叫死亡人数,如果这人治好了叫做治愈人数,这个怎么也不能说增长人数全省,对不对。

你门家院子里的数,这个大院里头有99户,这个数低于这个院里的其中一户,这个你怎么算它也算不出这个答案来,但是呢它数就这么来的。后来人民网上在讨论嘛,然后据说中共的中央控制中心,说这是统计的方法,统计系统上有差距。你武汉市的统计方法,跟你湖北省的统计方法不一样。你武汉市的市委书记是湖北省的省常委对不对,这你怎么算?你娘死了就你娘死了对不对,这不就这么简单的事吗。你娘感染了,你说这事是我们国家秘密,我们不能说,对不对。那你既是不能说,你也不能说你娘家算的数了你这头没算数。说你到这儿是国家秘密,这个你蒙谁,这个根本就不能蒙了,这个已经到这分上了,但它却堂而皇之的就在这么报。

而这个事儿结果到了今天呢,据说湖北省又往回,说这数不对又往回,这就是应勇做的事情。这是习近平把应勇调到湖北省之后,让湖北省的省委书记跟这个省长下马之后,把所有的责任都放在了前面那两个人身上,三个人嘛,还有武汉市的市委书记。就是习近平鸡贼呀,小气鸡贼。就是说那心眼小得,出手低得,那就是不能再低了,小不能再小了对不对。就像一个穿着开裆裤的孩子,可是呢他非要说,他是拯救共产党生存的唯一男人。所以八千万党员没一个正经八百是男的,只有他一个,只有他一个。所以所有的今天党体系的男人,都是二椅子,跟着他走,走完了就走成这种数了。

那为什么它这样做?因为他们打算,据说是29日要全面开工。我就不知道这个月,今年是不是闰月,真不知道。这是二月分,它在这种短版的背景之下,在这种就连人的年历当中,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的背景之下,它干这事,要强迫开工。

开工怎么开?一切造假,一切造假开工。在造假开工的背景之下,表现出他伟大的一面,他战胜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战胜了疫情。甚至连23日武汉封城,都算他的伟大指挥。而在1月27日这个周先旺武汉市长,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时,他曾经直面回答有关武汉封城的问题,他说中央,我们只能等着中央授权。中央授权了,我冒着天胆,在历史上,在中外从来没有干过这种事情,没有先例,把一个上千万的城市封了。那我愿意革职而谢罪天下,我决定封城,那是人家武汉市长自己顶了雷了。

那今天他习近平要出头,他让中央指挥部说,武汉封城,是22日孙春兰带着习主席的伟大指示来到了武汉,交代要封城,只字不提武汉市长。哪有那样的呀,哪有那样的。你是全国的父母官,那底下百姓都算你的这个臣民,当爹的跟儿子抢食吃,跟孙子抢饭吃,那一只狗,跟它的小狗抢东西吃,不可能吧,他做的正经八百的声明报告。然后那报告就更绝了,说有关封城的消息,在27日我们向国务院汇报。那国务院27日他李克强就在武汉,什么叫向国务院汇报。左手打了周先旺,右手扒了李克强,全国疫情就是他习大大招来的,那他来这个。这今天中国人是摊上了,他就是这样了,所以这是出了一个故事。

那这个故事呢,现在据说全国消减疫情人数来为开工做准备。可是三月初的两会已经被推迟了,就他们的命是命,他们是人,其他老百姓准备开工的不是人。为什么是这样,这东西要让所有在苦难中的中国人,你要摒弃掉你自己无神论跟进化论的肮脏的想法,转变新念,转变新头,把共产党定为魔鬼,那叫天灭中共,你不转变他就玩死你。你骂他傻瓜,今天傻瓜就蹂躏你。当你有这样的理念的时候,这就是,我觉得不用什么分析,很清楚。但是呢人你能否真正在这种苦难中得到拯救,就是得到机会,完全取决于你自己,谁都帮不上。

痊愈率造假 清海“清零”患者全出院

网上有篇报导题目这么说的:清海省率先清零。清零啊,没了,18患者全都出院了。网民踢爆说叫治愈率造假,政治正确高于一切,这就是我们刚才跟大家讲述的那段故事,这它的做法。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共中央指导小组副组长,提出要求每天要清零。他得病能清零吗?要不然你杀了他,要不然造假,对不对。

那人病怎么好,能清零吗?他说要清零,他的出头是政法委咧。那在整个过程中与神对垒的,就是中共政法委体系,他是就像那个先锋官一样。你要把共产党看成生命来的,所以他讲出的话,做出的事情,就是对所有生命的污辱,这是对所有生命的污辱。你不用说他荒谬,我觉得这是他生命正常的过程。

确保患者和怀疑患者叫收容隔离归零,消除传播源,切断传播链,降低感染率,最大限度每天要清零。所以清海省第二天就清零了,传播源在哪里你都不知道。传播源要在哪儿你知道的话,你家的习大大现在龟缩在没人的地方,你陈一新也见不着你家的习大大,因为你本身就是传染源之一,因为你在现场。有位小秀才帖子说:当局公布的出院率撒谎,为了完成患者们去库存的标准,所以都给健康了。据说网上给封掉了。政治正确高于一切,高于患者的健康,高于大众的利益。你看,他谈到的都是利益,这不是利益。所以今天的中国人所遭受的,大陆人所遭受的这份苦难,就是自己认识所带来的。这是对人是神造的直接的污辱,而受难者本身还在利益的角度去思考,他就不懂得这是一份不尊重。说什么牺牲什么的健康,那哪叫牺牲健康啊。他上升不到,这是对自我的、对人的一种直接的残害。

这是无神论的共产党以魔鬼,就是以魔鬼的概念,以无神论的说法,把人们毁了之后再杀人。而杀人的过程却是,就像我说的,妲己,为什么去劝阻妲己,劝阻纣王,毁掉妲己的人都被妲己杀了。妲己秉承神的旨意,狐狸是秉承神的旨意来到朝歌。今天共产党完蛋,习近平秉承某种神的旨意,做出了天下最愚蠢的事情。而一条路走到黑,是希望唤醒那被他愚蠢的暴力,愚蠢的思想所左右的普通的中国人,从魔难中能够醒过来,摆脱利益的思考,重归尊严的一种概念。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