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图尔大爆满落幕 观众盛赞中华之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讯】2月2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图尔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大爆满,气氛热烈。观众称赞神韵重现了中华千年文明的传统和灵魂,美丽至极,充满神性内涵,一定要来现场感受。

法国Ligueil市长Michel Guignaudeau:“我寻回了所有的传统,也明白了舞蹈和歌曲蕴含的所有涵义,真的,我找到了某种极其强大的东西,是这千年文明的灵魂,如此丰富、如此强烈、如此美好,我非常非常高兴今天能来这里。我很高兴能重见华夏灵魂的清新,率真和诗意,还有赋予其生命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也重新找到了中国人孕育的这种力量和未来,这伟大的民族、伟大的力量,把最新的科技与艺术结合起来,这艺术、这卓越的文学、这绘画、和他的风范。”

房地产主Annick Samuzeau:“美极了,美极了,美极了!没有别的词能形容这个演出。演出能抚慰人心,达到精神层面的完全放空自己,走出剧场时,脑中充满卓越、美好的事物。真的,一切都真的太美了。脑海中像是有很多小气泡在跳跃爆破,演出真的是太美了,我跟我的姐姐都很喜欢,是我邀请她来的,我们喜爱演出中的传统,也喜欢运用的高科技,两者结合真的非常美妙。我只有一个词形容,精彩绝伦!”

国防部军官André Trouilhet:“不同凡响。一切都美,编舞的高质量,优美的音乐,还有年轻演员,女演员的美,男演员的高超技艺。我非常非常感动,因为演出太壮观了。背景天幕的高科技运用,让演出更加吸引人。”

前IBM商务高管Bernard Corvione:“很壮观,很壮观。我特别喜爱演员的整齐划一,动作的流畅,尤其是人物能消失在背景天幕中,又飞出来,一切配合得完美无瑕,太杰出了。”

国防部军官Patrick Piat:“精彩极了,有两个原因:首先我们从多领域了解到中华文化,尤其看到了艺术家的精湛技艺,令我惊叹的是女舞蹈演员的轻盈与高雅,男舞蹈演员的体能和翻腾技术,感觉轻松自如,但背后必定是长时间的苦练。”

观众称赞神韵重现了中华千年文明的传统和灵魂,美丽至极,充满神性内涵。

国防部军官Patrick Piat:“演出充满神性内涵,我完全认同,进化论是不可能的,我们生存的世界如此完美,绝非偶然。”“演出传达的神性内涵在当今已经彻底消失了,今天人们更倾向科学和科技,最终我们发现人类也消失了,都往坏的方面,而不是对人类有益的方面发展,继续下去必定出现大问题。但是我们仍抱有希望, 如果有更高层的生命能对我们伸出援手,就会改善这些。”

观众们希望没看过神韵的人一定要来现场感受。

法国Ligueil市长Michel Guignaudeau:“我想说,要想认识中国,首先要先来看神韵。”

国防部军官Patrick Piat:“无论如何一定要来看演出,要来了解。不要只看照片猜想,要亲体验,要来现场看,无论照片还是录像,都不能替代现场,要去看现场,亲眼来看。”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图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