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观众 神韵是全人类的财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法国南特市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大爆满,观众称赞神韵的美无处不在,在美学上壮丽辉煌,在精神上饱含价值观,充满力量。神韵用文化和艺术找回人类历史的根,是全人类的财富。

小学校长 Stéphane Jarny:“我们只能感激演出,帮我们找回生生世世存在的意义,创世与生命的意义。”

企业管理顾问 Patrice Villemin:“我们感觉一切都很轻盈,包括舞蹈演员,都在空中翱翔,中国的神奇完美呈现。”

前法国电力核能技术负责人 Jacques Cormerais:“我欣赏舞蹈演员和音乐的完美同步,真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欢。”

法国邮政IT高管 Alexandre Le Pors:“既有高难度技巧,又充满诗意,既柔美又充满能量,就是完美。”

儿童教育协会主席 Patrick Martin:“演出在美学上壮丽辉煌,充满美妙的人性力量和能量,把我们带入舞蹈演员的灵魂和故事中,我觉得很美。”

观众称赞神韵的美无处不在,在美学上壮丽辉煌,在精神上饱含价值观,充满力量。

小学校长 Stéphane Jarny:“演出中有精神层面,甚至是神学层面,有一种真诚的愿望,跟我们分享这些伟大的人性价值,这是中国几千年来的价值观,在西方,我们也很高兴能运用在学校和家庭教育中。我们非常开心看到这种天地间的连结,美好而优雅,帮助我们抚慰这个需要被照亮的世界,点亮我们眼中的希望之光。”

儿童教育协会主席 Patrick Martin:“神韵告诉世人,文化和艺术应该成为人类的动力,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践踏或压制,这应该是全世界的动力,当每个国家展现它的特色、它的历史,这是全人类的财富,绝对不该被压制和践踏,这是演出带给大家的力量和见证。感谢神韵,以那么美的天幕为背景,我们能感受到舞蹈演员、歌唱家身在其中,绝好的承载着这种精神!”

神韵用文化和艺术找回人类历史的根,是全人类的财富。

小学校长 Stéphane Jarny:“我们需要这样的艺术创作,去找回整个人类历史的根,让我们能够互相帮助,共同面对挑战。”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