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3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4日讯】目前的武汉肺炎疫情中,很多大陆民众翻过防火墙了解疫情真相,也因此看清了中共。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怎么说。

王成说:武汉肺炎疫情是由中共制造的人祸,这场瘟疫祸害了全体中国人,也祸害了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我感到非常气愤。 我从小被中共欺骗稀里糊涂的加入了中共的少先队,随后又加入了中共的共青团, 长大后翻墙上网才知道中共的邪恶。 我现在公开宣布从今天开始退出中共的少先队,共青团。我不要跟这个魔鬼混在一起了。

Bary说:抱歉我不能在这写下自己的真名,但我三退的决心是真实的。我是一个中国内地的公民,所以一直处于中共洗脑当中。而由于这一次的武汉肺炎,中共一次次的隐瞒疫情,我不得已翻墙出来才能看到一些真相,才知道这次疫情是那么地严重。而后在更多的自我学习科普中,才得知现在的一切还有以前的历史是什么样的,才知道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是什么样子的。我到现在为止深知我个人应该拥有什么样的价值观,以及我们中华民族需要什么样的环境和体制。中国共产党是邪恶的残暴的专政的,因此,我在此声明,彻底退出中国共青团和少先队。

相关文章
评论